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nRobot美洲公司总经理Kristian:为什么丹麦Odense地区是机器人创新的温床?

2021-11-24 09:25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Kristian Hulgard是丹麦OnRobot公司美洲分部的总经理,OnRobot公司是协作式应用的末端工具的领先供应商。自协作机器人市场出现以来,他一直是协作机器人市场的一部分,之前曾担任Universal Robot...

Kristian Hulgard是丹麦OnRobot公司美洲分部的总经理,OnRobot公司是协作式应用的末端工具的领先供应商。自协作机器人市场出现以来,他一直是协作机器人市场的一部分,之前曾担任Universal Robots的北欧销售经理。Kristian是协作机器人应用和激活协作空间的机器人方面的专家。

OnRobot公司成立于2015年,但你在机器人领域已经有很多年了。在您看来,过去十年中最重要的整体发展是什么,您期望在未来十年中看到什么,特别是在协作应用的进展方面?

当我开始进入协作机器人行业时,这一切都是全新的,没有人听说过这项技术。看到全球市场如何发展和接受协作式自动化,真是令人惊讶。我认为最大和最重要的发展是将复杂的技术降低到用户友好水平。我对未来的预测是,这种用户友好性将体现在应用的所有部分,所以集成商和最终用户只考虑创造性地解决他们的自动化需求,而不是具体的零件、软件、产品、机器人、机械手等等。

你会说五种语言,令人印象深刻,你的多语言能力对你和你的公司在机器人业务方面有什么帮助?

美国后,我--当然--主要说英语。但是,由于我们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能用我的同事和他们的合作伙伴的母语与他们交谈是一种荣幸。我还喜欢去德国的Automatica,看看那里所有奇妙的技术,让我生疏的德语变得更快。

在OnRobot公司之外,你还在UR呆过一段时间,你认为欧登塞和丹麦为什么会成为机器人技术的温床?

欧登塞(Odense,是丹麦第三大城市,南丹麦大区的首府,丹麦第二大岛菲英岛的第一大城。)的丹麦机器人集群的出现是由几个重要因素,是由几个独特组合所推动的;当地机器人公司的成功,拥有强大机器人研究人员的出色的大学乐于投资的政府--以及将Odense的机器人集群带到今天这个状态的有远见的人。我认为,我们只是看到了一个开始--在Odense,还有很多空间可以容纳更多的机器人公司 该集群的一大特点是,各公司之间相互合作,(一家公司是邻近OEM的供应商,等等),不一定把对方视为竞争对手--这种类型的协同作用也是欧登塞成为今天的机器人中心的关键之一。

COVID-19大流行病暴露了供应链、商业运作、制造流程等领域的许多漏洞。在我们继续度过这场全球危机时,你学到的最重要的经验是什么?

我了解到,拥有一个灵活的组织是很重要的,它可以迅速适应和接受新的流程和程序。这适用于供应链中任何一个环节的公司。每个人都受到了大流行病的影响,每个公司都不得不改变他们做事或做人的方式。我可以看到,那些灵活和快速适应的公司,无论大小,也是那些在市场上占得先机和取得更大成功的公司。

在OnRobot公司,我们看到我们的合作伙伴迎接挑战,以新的和前所未有的方式使用我们的机器人抓手,这让我们很受鼓舞。最近的一个例子是PSI技术公司,开发了一个机器人COVID-19测试应用,在一个潜在的传染病环境中限制人与人的接触。在内部,尽管员工在家工作,我们仍能保持1-2天的准备时间。这确实是一个团队的努力,尽管我们所有人都是分开的。

客户如何通过使用机器人应用快速产生投资回报率?

协作应用可以提高生产力,改善工人的安全,并且不需要与传统工业自动化相关的巨大前期成本。我们发现,平均而言,协作应用的投资回报率约为12个月,但根据不同的应用,公司在短短3个月内看到投资回报率的情况并不少见。

最近,我们的产品在芝加哥的Tomenson机械厂进行了一次部署,只用了六到七个月就看到了投资回报。该公司使用我们的RG6机械手在针刺机中抓取和放置零件,从而使误装和废品减少了40%。利润率也得到了提高,特别是在小型产品上。通过使用抓取器和机械臂轻松实现小零件的自动化,Tomenson公司节省了工程时间,同时也重新分配了工人,使其专注于流程复杂、周期长、需要更多关注的大零件。

虽然我们都知道休息时间可以帮助缓解压力,但一些有科学依据的研究证实,当你花时间享受办公室以外的生活时,你实际上提高了生产力。你在空闲时间最喜欢做什么事情?

我喜欢在户外活动。我经常骑摩托车,去打猎,或者只是去乡下享受新鲜空气和开阔的天空。德州的夏季对户外活动有一定的限制,但我已经准备好了,一旦天气转凉,我就马上出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