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色列Elbit推出ROOK多有效载荷的军用六驱地面无人车可在崎岖地形中运行

2021-11-23 09:2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OOK--多有效载荷军用 6X6 UGV 携带后勤补给。图片来源:Elbit Systems以色列国防公司 -Elbit Systems 和美国无人地面车辆制造商(UGV) Roboteam 推出了 ROOK,这是一种多有效载荷军用 ...

ROOK--多有效载荷军用 6X6 UGV 携带后勤补给。图片来源:Elbit Systems

以色列国防公司 -Elbit Systems 和美国无人地面车辆制造商(UGV) Roboteam 推出了 ROOK,这是一种多有效载荷军用 6X6无人地面车,具有独特的设计和内置自主套件。基于通过部署 4×4 PROBOT UGV 系统积累的操作经验,ROOK UGV 提供了更大的容量、更好的机动性和必备的现场敏捷性,这些都是提高任务效率的关键。

ROOK 通过 TORCH-X 机器人和自主 (RAS) 应用程序或通过全天候 7 英寸导航显示单元进行操作,使单个操作员能够控制多个无人系统。TORCH-X RAS 应用程序为车辆提供了完全自主权,并能够在白天和黑夜有效地导航崎岖地形。

ROOK 在崎岖的地形中运行。图片来源:Elbit Systems

ROOK 重 1200 公斤,重心低,离地间隙 24 厘米,可承载高达 1200 公斤的有效载荷,同时保持卓越的机动性和可转移性。得益于电池和可选内部发电机的模块化混合能源配置,无人地面车辆可提供长达 8 小时的运行续航力和 30 公里/(19 英里/小时)的速度。

ROOK从头开始设计为机器人 UGV,一个符合适用军用标准的平台,采用模块化盒结构,无需合格技术人员或 OEM 实验室维护即可现场更换组件,无需 OEM 参与即可进行高效升级和修改。

该机器可以在沙漠、雪地或其他崎岖地形以及在阳光下或夜间行驶。其精密的传感器可以识别士兵并在战场上跟随他们,让车辆在越野行驶时不会翻车,并赋予它区分草地、岩石和其他道路的能力,以保持正常行驶并避免事故。由人类驱动。

以色列埃尔比特系统公司(Elbit Systems Ltd)是一家总部设在以色列的国际电子防务公司,在世界范围广泛展开业务。埃尔比特系统主要经营航空航天、陆海军系统、情报监视和侦察、无人机系统、先进电光学系统等业务。2016年,埃尔比特系统拥有大约12,500人员工,其中大部分从事工程、研发和其他技术领域的工作。Elbit系统在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上市。

Elbit UGV(地面无人车)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操作解决方案,可以在威慑、发现、识别、警告、限制和威胁破坏等各种操作场景中减少伤亡并促进长期人员减少。一套先进的传感器提供全天候传感以及高性能导航、障碍物检测和避免以及精确的车辆控制。这些功能是通过融合算法和预测、导航传感器(GPS、DGPA、INS、指南针和里程表)以及高精度状态向量实现的。

Elbit 同时是一家国际高科技公司,在世界各地从事广泛的项目,主要是在国防和国土安全领域。我们为国防、国土安全和商业应用开发和供应广泛的机载、陆地和海军系统和产品组合。我们的系统和产品安装在新平台上,我们还执行全面的平台现代化计划。此外,我们还提供一系列支持服务。

活动包括:

其中许多主要活动都有一些共同和相关的内容。因此,我们的某些子公司、部门或其他运营单位经常在这些主要活动中联合进行营销、研发、制造、项目执行、销售和售后支持。

军用飞机和直升机系统;

商业航空系统和飞机结构;

无人驾驶飞机系统和无人水面舰艇;

电光、夜视及对策系统;

陆地车辆系统;

弹药;

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监视和侦察(C4ISR)和网络系统;

电子战和信号情报系统;和其他商业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