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能工巧匠 ,师资培训,发展校企合作

2021-11-22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埃夫特机器人 来源:埃夫特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宁波摩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宁波摩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宁波市镇海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1+X焊接机器人编程与...

近日,由宁波摩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宁波摩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宁波市镇海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1+X焊接机器人编程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二期师资培训(初级)圆满结业。

通过为期5天的充实培训,围绕1+X焊接机器人编程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进行授课,埃夫特提供了优质的教学力量,讲师针对操作过程中容易忽视的小细节对学员们进行了细致地讲解,严格地规范安全操作。

1+X焊接机器人培训

埃夫特提供了优质的教学力量,有机地结合理论与实操。

在大家的努力下,学员们迎来结业考核,全员通过。埃夫特做到从实用出发,深入贯彻一体化设计中职、高职、本科职业教育培养体系,深化“三教”改革,“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提升教育质量,培养“双师型”师资队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