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utoGuide总裁Rob Sullivan:AGV和AMR产品之间的区别

2021-11-22 09:41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ob SullivanRob Sullivan,自2018年美国AutoGuide移动机器人公司成立以来,担任该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在移动机器人、物料搬运系统和工业自动化设备方面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在加入AutoG...

Rob Sullivan

Rob Sullivan,自2018年美国AutoGuide移动机器人公司成立以来,担任该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在移动机器人物料搬运系统和工业自动化设备方面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在加入AutoGuide之前,Rob是Symbotic的总裁/首席开发官和联合创始人,Alert的首席运营官和联合创始人,以及Brooks Automation的工程副总裁。Rob 在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分校获得机械工程和工程管理两个学位。Rob已经获得了60多项机器人和自动化方面的专利,并且是一位热衷于为股东和客户创造高回报的技术发展的领导者。

我们经常听到产品是自主的或自动化的,但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你如何描述这两者之间的区别?

自动和自主之间的区别是人类干预的程度,或者是集成到系统中的适应、学习和决策的数量。例如,"自动 "导向车(AGV)能够在没有人类司机的情况下移动,但它传统上需要电线、地板胶带或内置在设施地板上的RFID标签,而且没有内置的智能使其独立或真正自主。它们通常在规定的参数范围内运行,并且在它们可以执行的任务方面受到限制。

另一方面,像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这样真正 "自主 "的车辆,是一个更复杂、更灵活和更具成本效益的系统,不需要改变基础设施,并具有内置智能和传感器,使其能够决定目的地和路线。像AMR这样的自主车辆是不可预测的或不断变化的生产布局和动态工作环境的理想选择。

仓库和配送中心的物料搬运自动化主要限于大型业务。哪些进展使自动化可以在较小的业务中实现,以及公司今天实现了哪些好处?

软件的改进使公司能够将库存管理能力与仓库管理系统和AMR背后的车队管理软件结合起来,提供精确的库存管理,而不需要复杂、昂贵的基础设施安装。

用于避免碰撞的安全传感器的进步,使AMR成为任何规模的设施实现物料运输自动化的一个非常有价值和成本效益的选择,因为它们使机器人能够与人一起工作,减少或消除与人类工人、托盘架和其他机器人碰撞的风险。LiDAR扫描仪和SLAM技术可以实时绘制设施地图,实现无磁带导航和检测悬空障碍物,以便在狭窄的过道中更安全地自主提升--甚至在低光条件下。这些先进技术现在是人们可以负担得起的,并且在提高效率和减少材料损坏的同时,还能保证员工的安全。

机器人和自动化方面的技术进步可能让人不知所措。你建议公司在考虑自动化操作时从哪里开始?

找出自动化可以为你的操作带来效率的机会。清楚地定义问题,然后从小处着手。一个简单的牵引应用可以快速和经济有效地实施,并可以成为你扩展的基础。与一个成熟的系统集成商合作可以帮助你确定这些机会和你的最佳起点。

你如何看待机器人和其他形式的自动化能解决许多市场持续经历的劳动力和技能差距挑战?劳动力是如何演变的?

根据德勤和制造业协会2018年的研究,制造业将有超过240万个工作岗位符合这一标准,80%的制造商报告称,熟练生产岗位的合格申请人短缺。这就是机器人将提供帮助的地方。机器人正越来越多地补充和增强劳动活动,与人类工人一起工作,将单调和有潜在危险的工作自动化。随着自动化的实现,公司可以利用他们最宝贵的资产--他们的员工--来完成更多的增值和高薪工作。

COVID-19大流行病暴露了供应链、商业运作和制造过程等领域的脆弱性。有哪些经验教训可以帮助公司为未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制造业和供应链受大流行病造成的限制影响最大。可以轻松实现自动化的任务,以减少对已经难以填补的工作的人力依赖,这意味着供应链和制造业的中断可以降到最低。

虽然我们都知道停机可以帮助缓解压力,但你最喜欢的是什么?

只要有时间,我喜欢打高尔夫球和滑雪,但我也是东北大学和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分校的工业咨询委员会成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