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BB与Sevensense合作开发先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2021-11-20 13:3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DDing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BB已与瑞士初创公司Sevensense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该公司于2018年从苏黎世理工大学(ETH Zurich)的肋骨中脱颖而出,用人工智能(AI)和3D视觉映射技术丰富ABB的移动自主机器人产品。该技术将为客...

ABB已与瑞士初创公司Sevensense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该公司于2018年从苏黎世理工大学(ETH Zurich)的肋骨中脱颖而出,用人工智能(AI)和3D视觉映射技术丰富ABB的移动自主机器人产品。该技术将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因为移动机器人将能够在复杂的动态环境中、在室内和室外自主移动,与人密切接触。

继2021年7月宣布收购领先的AMR制造商ASTI移动机器人公司后,此次合作标志着ABB在开发下一代柔性自动化和扩大其机器人和自动化产品的战略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这项合作包括ABB的风险投资部门ABB Technology Ventures对Sevensense少数股权的投资,预计将在2021年11月前完成。

Sevensense的导航技术利用先进的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算法来创建一个比目前的2D解决方案更精确的3D地图,从而提供卓越的导航能力和比激光扫描仪引导的导航更经济的解决方案。配备SLAM 3D(同步定位和绘图)技术的AMR机器人将能够准确地解释其周围的环境,检测到人、托盘或其他机器人的存在,并自主决定如何绕过这些障碍。这种智能水平将使人与机器之间的互动更加安全,并确保工厂和仓库内安全和高效的物料搬运,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灵活性和生产力。

ABB将把Sevensense的软件和硬件技术整合到其AMR产品中,已计划在2022年进行客户试点。

Sevensense是在参加了2021年ABB机器人创新挑战赛后被选为ABB机器人合作伙伴的,该比赛评估了世界各地技术公司的各种SLAM解决方案的性能。

瑞士ABB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以客户为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以及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集团。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4万。

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