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坦德叉车AGV 赋能厂仓物流一体化

2021-11-04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斯坦德机器人自创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打造工业物流搬运的解决方案,从原料入库到出库,经过一系列跨场景搬运抵达分拣区域,进行物料的自动上下料,再到在制品流转、成品入库等,斯坦德希望通过移...

斯坦德机器人自创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打造工业物流搬运的解决方案,从原料入库到出库,经过一系列跨场景搬运抵达分拣区域,进行物料的自动上下料,再到在制品流转、成品入库等,斯坦德希望通过移动机器人技术,赋能工业物流全流程。斯坦德机器人CEO王永锟在10月27日的2021(第二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开幕式上表示。

斯坦德机器人率先切入的是3C制造业,如打造了SMT产线智能仓储物流方案。随后,斯坦德机器人又快速切入了汽车零配件领域,在为知名刹车片公司打造的智能工厂中,涉及立体库、流水线、生产线、AMR系统、WMS系统及MES系统,斯坦德为其提供AMR系统及多系统、业务逻辑对接服务。

在这过程中,斯坦德发现,移动机器人需要搬运的物品越来越重,在江苏某电缆厂的项目中,搬运物料为圆柱,定制化程度高;涉及束管、成缆等工艺段,线缆直径φ800~φ1000mm,最大重量500Kg;要求移动设备完成在制品搬运、立库物料存取;另外,应用现场的运行通道窄小,对机器人的直角堆垛通道要求尺寸高,还需要对产品进行RFID数据校验。除此之外,该新厂建造还要求仓储堆垛高度高达4.5米,光纤盘具出入库量最大为2630盘/24h,光缆盘具320盘/天。在这一项目中,斯坦德团队提出了两种不同的叉车以满足客户的苛刻需求需求,攻坚克难,最终实现了叉车AGV的按时交付和验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