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Yujin Robot:韩国机器人行业的驱动力

2021-11-02 13:32 性质:编译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援引外媒消息得知,Yujin Robot公司开发了自动驾驶机器人的主要功能SLAM和导航模块,以及障碍物感知的核心技术AM板。开发的ANS(自主导航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快速地将手动移动机器转变...

中国AGV网援引外媒消息得知,Yujin Robot公司开发了自动驾驶机器人的主要功能SLAM导航模块,以及障碍物感知的核心技术AM板。开发的ANS(自主导航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快速地将手动移动机器转变为自主导航机器人。韩国Yujin Robot公司总部设在韩国IFEZ(仁川自由经济区)的松岛,旨在创建能够帮助人类的智能机器人。该公司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使世界变得更美好,将人类从平凡的任务中解放出来,这些琐碎的任务使我们脱离了真正重要的活动。

Yujin Robot是自主出行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它的愿景是为世界创造更美好的创新。关于Yujin Robo团队工作的座右铭是“我们创建动态解决方案,通过降低成本和节省时间来提高生活质量,同时提高生产力。”

Yujin Robo团队分享道“近年来,我们的产品阵容扩展到包括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模型。这些模型分别是 Kobuki,世界各地机器人研究实验室使用的 ROS 参考研究机器人平台,用于基于 LiDAR 的自动驾驶的 Yujin LiDAR 测距扫描传感器,ANS(自主导航解决方案)和 YES(Yujin Engineering Service),自动驾驶的定制开发解决方案等等。该公司不断突破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界限,开发改变游戏规则的自主解决方案,让世界各地的公司在竞争中占据优势。我们一直在考虑与人类共存并提供便利的机器人的价值,并基于该价值开发产品。”

Yujin Robo有两个核心价值观。首先是研发技术。作为韩国最早的服务机器人制造商之一,通过对研发的大量投资,它继续成为韩国机器人行业的标杆。从人工智能到嵌入式机器学习和用于更高效机器人的组件,公司对研发的高度关注使其能够快速创建创新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二是创新驱动文化。

2000 年初,Yujin Robo发布了儿童教育机器Irobi。而Irobi的开发耗时10年,耗费了他们大部分的资源和精力来获得高水平的技术,但Yujin Robot无法及时将产品商业化,不得不面临巨大的销售赤字。历经千辛万苦,宇进机器人的研发中心终于能够为自主机器人开发SLAM和导航技术。基于这一点和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该公司随后开发了一种清洁机器人“iClebo”。iClebo 是韩国最早的清洁机器人之一,并在市场上迅速发展。已出口到30个国家,带动了Yujin Robot的指数级增长。

ANS的主要特点是基于宇进的自主导航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清洁机器人,效率极高,性价比极高。凭借其多功能性,ANS 几乎可以使任何产品自动化,而无需制造昂贵的机器人,使任何行业的公司都能以最少的时间和成本从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中受益。除此之外,申博士还想介绍另外两款产品。第一个是 3D LiDAR,一种用于自主导航的距离测量传感器。该产品经过三年的技术审查并成功直接开发商业化。此前,宇进的SLAM和导航软件开发是用其他公司的激光雷达完成的。

另一个产品是Opera,它是一个机器人管理程序,处理多个机器人控制、调度和任务处理。在广泛使用 AGV 和 AMR 的工厂装配线上以及在许多机器人必须在指定时间重复对其指定位置进行消毒的医院中,进行了一系列 Beta 测试。很快,机器人将处理所有给人类带来负担的工作,并使老年人的生活更加舒适和安全。机器人将自然而然地应用于高度发达的移动领域,例如汽车和无人机,而且还应用于无数其他领域,包括尚未实现的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