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ealtime Robotics 开设日本办事处

2021-10-22 10:44 性质:编译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机器人自主运动规划系统开发商Realtime Robotics在日本开设了新办事处,以满足该地区不断增长的需求。位于东京品川地区的新办公室将于 10 月 1 日正式开业。该地区的制造、物流和汽车公司...

工业机器人自主运动规划系统开发商Realtime Robotics日本开设了新办事处,以满足该地区不断增长的需求。位于东京品川地区的新办公室将于 10 月 1 日正式开业。

该地区的制造、物流和汽车公司一直在寻求加速采用工业机器人,以提高生产力并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许多人已转向 Realtime Robotics,以帮助他们消除工程复杂性、缩短周期时间、降低费用并提高运营效率。随着新办公室实验室和演示空间的开放,这些公司将能够直接与 Realtime Robotics 的团队合作,更好地了解公司的技术是如何运作的。

Realtime Robotics 日本业务发展副总裁 Koji Kobayashi 说:“制造和物流行业发展的关键火花之一是找到一种方法来完成更多工作,同时使用更少的资源。我们的技术可以帮助改善机器人自动化和协作,限制编程复杂性并加快部署和重新部署。我们很高兴能够打开这个新空间,并能够向新老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示这些进步。”Realtime Robotics 凭借其创新的实时无碰撞运动规划技术改变了机器人自动化。该公司的先进技术使单个或多个机器人能够在非结构化和非笼式环境中全速自主运行。Realtime Robotics 最近宣布了 3140 万美元的 A 轮投资。该公司与日本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如发那科川崎三菱电机、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和安川

Realtime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 Peter Howard 表示:“Realtime Robotics 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市场对像我们这样的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帮助组织降低成本并提高工业机器人的效率。现在是投资我们在该地区的设施的最佳时机,因为机器人技术的优化和扩展从未如此重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