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MP Robotics公司 和 Agrex-Eco 公司在波兰推出 AI 驱动的回收示范点

2021-10-20 11:10 性质:编译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援引外媒的消息,近期,美国AMP Robotics 和波兰Agrex-Eco公司携手合作,通过人工智能和自动化降低欧洲的回收成本并进行材料回收。AMP Robotics Corp.(AMP)是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和...

中国AGV网援引外媒的消息,近期,美国AMP Robotics 和波兰Agrex-Eco公司携手合作,通过人工智能自动化降低欧洲的回收成本并进行材料回收。AMP Robotics Corp.(AMP)是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和废物和回收行业基础设施的先驱,通过在 SIGMA SA 设施投产一个演示站点,扩大其在欧洲的足迹在波兰卢布林。Agrex-Eco Ltd 是一家在波兰经营的家族企业,为代表欧洲领先制造商和美国 AMP Robotics 的废物管理业务提供固定和移动机器、技术、工业回收解决方案和服务。

该网站对整个欧洲的回收和废物管理企业开放,使用 AMP 的人工智能引导机器人系统之一处理他们的材料,对不同类型的纸张、塑料和金属进行分类。AMP 已指定垃圾行业综合服务提供商Agrex-Eco作为其在波兰客户的官方经销商。Agrex-Eco 成立 30 周年,提供设计和安装咨询以及技术培训和支持,并与欧洲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合作。AMP Robotics 欧洲总经理 Gary Ashburner 表示:“随着 Agrex-Eco 及其长期合作伙伴 SIGMA 在卢布林开设演示站点,这是我们扩大在欧洲业务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共同致力于降低回收成本和改善材料回收,并期待向废物和回收社区敞开大门,以展示我们的系统如何在行业最大的 AI 数据集的支持下改变他们的运营。”AMP 于 2020 年末在欧洲安装了其首个机器人分拣系统。自 7 月宣布与 REP-TEC Advanced Technologies为英国和爱尔兰的客户建立经销商合作伙伴关系,并与 Recyco 在岛屿上首次安装以来,AMP 在欧洲的团队已经发展到包括除了直销人员外,还有销售支持、培训等。

Agrex-Eco 首席执行官 Jacek Zawadzki 表示:“欧洲强烈希望实施人工智能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实现更高效的材料加工,而 AMP 是明显的领导者。我们在 SIGMA 参考站点安装的机器人为未来客户和其他感兴趣的各方提供了一个改变行业经济的系统的绝佳外观。”

AMP Robotics正在通过应用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来提高回收率并以经济的方式回收作为全球供应链原材料的可回收物,从而实现世界回收基础设施的现代化。AMP Cortex™ 高速机器人系统可自动识别和分类混合材料流中的可回收物。AMP Neuron™ AI 平台通过识别不同的颜色、纹理、形状、尺寸、图案甚至品牌标签来不断地自我训练,以识别材料及其可回收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