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40支队伍角逐 车间里如何“玩转”机器人

2021-10-19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川观新闻 来源:川观新闻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鲍安华 摄川观新闻记者 张彧希10月16日,四川技能大赛—第四届四川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暨第四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四川选拔赛在德阳开赛。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0支参赛队伍在...

鲍安华 摄

川观新闻记者 张彧希

10月16日,四川技能大赛—第四届四川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暨第四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四川选拔赛在德阳开赛。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0支参赛队伍在机器人行业高技术技能人才的擂台上展开角逐。

鲍安华 摄

比赛中,选手将在3个小时的规定时间内,完成一台打磨抛光机器人的系统搭建、故障排除、电路连接、自动控制编程等工作流程。“既要懂机械、又要懂电路,还要懂编程。”大赛裁判长、重庆文理学院教授赵立军说,这将充分考验技能人才全方位的综合能力。

鲍安华 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