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突破丨节卡机器人获MTBF 3万小时认证

2021-10-14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机器人 来源:节卡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汽车生产属于连续化生产,对设备的可靠性要求很高,所以在设备选择和管理上都要把设备可靠性放在第一位。从而选择高品质、高可靠性自动化设备,保障了我们生产质量和稳定高效生产效率。节卡协作机器...

汽车生产属于连续化生产,对设备的可靠性要求很高,所以在设备选择和管理上都要把设备可靠性放在第一位。从而选择高品质、高可靠性自动化设备,保障了我们生产质量和稳定高效生产效率。节卡协作机器人通过30000小时MTBF认证让我们对与节卡未来的合作有了更多的信心。

——汽车生产全球头部企业生产负责人

电网系统巡检工作,涉及国计民生和社会安全,对于设备的选择极为严苛,需通过国家或行业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严格的各项认证,可靠性指标是其中一项关键指标。节卡机器人率先通过协作机器人行业30000小时MTBF的认证,有益于提速智能巡检机器人在智能电网的进一步应用。——电网系统集成商

近日,节卡机器人继荣获行业首张MTBF 20000小时认证之后,再攀协作机器人品质可靠巅峰,获MTBF 30000小时认证。

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Mean Time Between Failure,简称MTBF),是衡量一个产品的可靠性指标,MTBF越长表示产品可靠性越高、正常工作能力越强。MTBF认证目前在军工、航天等行业已得到广泛认可。

同时,MTBF认证不单单是机器人产品正常运作多长时间才会出现一次故障的评判,更多还是对于企业工艺水平、生产质量管理水平等因素的综合认可。

节卡机器人始终坚守品质为本,客户为本的理念,从机器人核心算法技术研发、精益生产、精准应用到用心专业服务各个环节。 以生产环节为例,节卡机器人引进国际先进机器人生产管理经验,在减速机、机械件、电机、驱动机、控制器每个零部件数百道检测流程都严检厉查,严格控制机器人本体出厂品质,达到产品生产过程全追溯,打造精工制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