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欧专访 | 思岚科技CEO陈士凯 :面对电梯,机器人不止要会“坐”,还得会“挤”

2021-09-22 14:54 性质:转载 作者:思岚科技 来源:思岚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亿欧导读 】思岚科技做好了移动机器人的“下半身”,对机器人的“上半身”不设限。自主行走,乘电梯,挤电梯,思岚还会为“机器人智慧行走”做更多。【编者按】:餐厅、医院、酒店、商超、政务...

【 亿欧导读 】

思岚科技做好了移动机器人的“下半身”,对机器人的“上半身”不设限。自主行走,乘电梯,挤电梯,思岚还会为“机器人智慧行走”做更多。

【编者按】:餐厅、医院、酒店、商超、政务大厅、家庭……市场隐隐察觉到了商用移动机器人的大规模普及的影子。为了探寻商用服务机器人的发展脉络,把脉行业确定性的未来,亿欧专访了服务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的领航者思岚科技CEO陈士凯。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