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合肥机场智慧化防疫 “烛光”消毒机器人上岗

2021-09-18 17:25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科技 来源:坎德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迎来2名特殊的“员工” ,在机场航站楼公共区域进行全天候的喷雾消杀。这一消息引发了新华网、北京青年报、人民资讯(人民网人民科技官方账号)、合肥晚报、中安在线、安徽...

近日,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迎来2名特殊的“员工” ,在机场航站楼公共区域进行全天候的喷雾消杀。这一消息引发了新华网、北京青年报、人民资讯(人民网人民科技官方账号)、合肥晚报、中安在线、安徽网、安徽财经网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新华网

《合肥新桥机场疫情消杀 两智能机器人上岗》

▲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可阅读报道全文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