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品质气阀是如何“炼”成的?

2021-09-15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机器人 来源:节卡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期案例是为拥有40年历史的的以航运、物流为核心主业的全球性企业集团提供船舶气阀超声自动波探伤解决方案。超声波探伤,也称为超声波无损探伤,是一种通过使用高频声波来检测金属产品内部缺陷的...

本期案例是为拥有40年历史的的以航运、物流为核心主业的全球性企业集团提供船舶气阀超声自动波探伤解决方案

超声波探伤,也称为超声波无损探伤,是一种通过使用高频声波来检测金属产品内部缺陷的方法,非常适合在不损坏被测物体或材料的情况下检测内部缺陷,定期超声波探伤还可用于检查腐蚀或已知缺陷的增长,从而可防止零件、组件或整个产品出现故障。

节卡机器人

超声波探伤,通过JAKA Zu 12协作机器人和检测系统,可实现不同规格气阀的自动上下料, 分料和自动检测。检测覆盖全面, 效率高, 自动化程度高, 无需专业人员持证操作,为气阀生产提供质量保障。#节卡机器人#超声波

视频号

面临痛点

气阀作为船舶主动力装置的重要组成部,对船舶机动性和寿命有直接的影响。通过专业持证工人拿着超声探头操作检测,已不能满足船舶气阀等零部件先进精密制造和工艺需要。同时该工位需要专业持证人员,行业临招人难、人才缺失等问题。

解决方案

气阀超声自动波探伤系统主要由JAKA Zu 12协作机器人、2D视觉、超声波探头及配套系统等组成。通过AKA Zu 12协作机器人搭载视觉实现气阀抓取和上下料,可实现不同规格气阀的自动上下料, 自动化操作,以防止人工搬运带来的不必要损伤。 


全自动检测覆盖全面, 效率高,  无需专业人员持证操作,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并为气阀生产提供质量保障。JAKA Zu 12协作机器人兼容性好,柔性好,设备构造简单,可靠性高,故障率低;占地面积小,程序快速;符合环保、节能降噪、降低成本的要求,适应现代化生产并提高了生产效率,最终达到柔性生产的需求。除此之外还可以广泛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建筑、铁路、医疗以及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的产品质量检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