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赋能芯片智造 优艾智合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2021-09-13 19:04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机器人 来源:优艾智合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芯片国产率不断攀升的趋势下,扩产增效成为行业普遍诉求。优艾智合面向芯片生产打造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应用于晶圆制造、芯片封测等全产业链环节,帮助众多厂商完成自动化升级,实现了效率效益...

在芯片国产率不断攀升的趋势下,扩产增效成为行业普遍诉求。优艾智合面向芯片生产打造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应用于晶圆制造、芯片封测等全产业链环节,帮助众多厂商完成自动化升级,实现了效率效益双提升的目标。

优艾智合芯片制造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

以晶圆生产为例,优艾智合应用高精度激光SLAM导航复合移动操作机器人,搭载YOUI Pilot导航系统、YOUI Fleet机器人调度系统,及YOUI TMS场内物流管理系统,实现晶圆盒在机台、电子料架、存储仓等不同工序间的自动转运,同时打通全生产周期的物质流与信息流,保障物料数据全流程可追溯,实现稳定连续、高效的晶圆生产。

晶圆生产痛点

PAIN POINTS

人工作业不稳定,效率低人工搬运震动大,易污染,造成良品率偏低问题。库存积压大,空间利用率低为保证连续稳定生产,线边堆积大量库存,侵占生产空间。数据不共享,物料供应不及时工艺流程复杂,生产过程离散,设备之间数据不共享,存在信息孤岛,机台上下料不及时出现物料紧缺问题。

解决方案

SOLUTION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