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传捷报|珠海市一等奖

2021-09-13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璇玑科技 来源:璇玑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8日,珠海璇玑科技有限公司捷报连连:在当天举行的2021年“创客广东”珠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公司参赛项目“微小型直驱共轴双旋翼无人直升机平台”获得企业组一等奖;同一天,该项...

9月8日,珠海璇玑科技有限公司捷报连连:在当天举行的2021年“创客广东”珠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公司参赛项目“微小型直驱共轴双旋翼无人直升机平台”获得企业组一等奖;同一天,该项目晋级了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九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省总决赛。‍‍

2021年“创客广东”珠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于2021年6月启动,由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经过前期积极宣传发动,大赛共征集报名项目182个,通过审核的有效项目181个,其中创客组118个,企业组63个。根据“创客广东”大赛平台的全省统一评审标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原则,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委对入围复赛的30个项目进行了线上路演评审,并遴选出企业组6个优质项目、创客组7个优质项目入围大赛决赛路演环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