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SLAM-工业动态场景下的自主导航定位系统

2021-09-10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宾通智能 来源:宾通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SLAM自主导航定位系统即BITO SLAM SYSTEM,是AMR等新一代智能移动设备的眼睛,是每一台智能移动机器人不可或缺的核心模块。正是由于SLAM技术的突破和发展,才诞生了基于SLAM自然导航的智能移动...

BSLAM自主导航定位系统BITO SLAM SYSTEM,是AMR等新一代智能移动设备的眼睛,是每一台智能移动机器人不可或缺的核心模块。正是由于SLAM技术的突破和发展,才诞生了基于SLAM自然导航的智能移动机器人,它可替代传统的磁条、磁钉及二维码导航方式的AGV,不仅可以节省场地改造的费用和时间,同时也可快速完成部署,不影响工厂正常生产。

BSLAM自主导航定位系统是BITO针对移动机器人市场推出的一款具有实时动态建图与定位功能的软硬件相结合的产品基于扩展卡尔曼滤波(EKF)算法、多传感器信息融合技术,具有灵敏的环境感知与卓越的复杂环境适应能力、稳定的地图构建与高鲁棒性的动态高精度定位能力。SLAM导航定位软件的性能,对移动机器人的整体性能指标,如稳定性、精度及导航柔性等起着决定性作用,从而进一步影响整机的价格。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