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吉威机器人:轮胎行业数字化平台将在苏州智博会首秀展出

2021-09-06 14:24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机器人 来源:艾吉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数智融通·协创未来”为主题的智博会--第四届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AIExpo2021)将于2021年9月16日-18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重启开幕。作为国内公认的人工智能四大展会之一,全球人工智...

以“数智融通·协创未来”为主题的智博会--第四届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AIExpo2021)将于2021年9月16日-18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重启开幕。

作为国内公认的人工智能四大展会之一,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备受瞩目。2021全球智博会邀请不同领域的创新前沿企业参展,艾吉威作为苏州高新技术企业,将与华为百度美团、科大讯飞、商汤等企业一同参展,循环联动,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凝聚合力

人工智能盛宴即将拉开帷幕,艾吉威机器人部分亮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轮胎行业数字化搬运场景本次展会,艾吉威机器人将呈现轮胎行业从原料入库到成品出库的数字化搬运场景,借助数字孪生技术,实现整个生产场景的可视化运行,通过现场大屏幕,可动态监测整个生产过程,实现对生产环节的提前预判、指导决策,大幅度降低故障率。

AIDT在制造业中应用价值

9月16-18日,将是艾吉威“AIDT”平台首次亮相,更多功能和场景应用,欢迎来展会现场一起咨询探讨。

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

2021年9月16日-18日

艾吉威与您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