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劢微机器人携「食品行业」无人叉车解决方案即将亮相IFPE广州食品展

2021-09-03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30届广州国际食品加工、包装机械及配套设备展览会(IFPE)将于2021年9月24日-26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将携...

第30届广州国际食品加工、包装机械及配套设备展览会(IFPE)将于2021年9月24日-26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

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将携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E30,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08重磅演示,届时将展示食品行业应用场景:货物堆叠、托盘姿态识别、库位检测等物流搬运自动化技术。

接下来,让我们提前一览,本次展会最佳看点!

观展指南9月24日-9月26日广州 · 琶洲 · 广交会展馆A区   2.1馆H22展位

【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E30

货物堆叠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E30,即可以满足堆高作业需求,又兼具有运行速度快、爬坡能力好,载重极限高的优势,在食品生产车间内,原材料或成品仓库,物料种类多、重量重,需要频繁高效地向产线运送物料,人工叉车进行货物运输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且无法实现物流的智能化和信息化。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E30,轻松满足高载荷、高效率作业要求。最大载重达5000KG;最大提升高度达6600mm,行驶速度最高3m/s,已广泛应用食品行业货物堆叠、穿梭车对接,水平搬运,重载堆高等场景。

【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08托盘姿态识别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08,整体更显轻盈,本次展会将携“托盘姿态识别”技术重磅演示,此技术继去年CeMAT亚洲物流展发布后进行了优化升级。在食品行业人机交互作业场景,地堆库(并列齐排),人工叉车投放无人叉车取放货场景,人工叉车很难一次放置成功,通常也不会采取放一托货,挪动位置,需人为多次校正。

“托盘姿态识别”技术基于视觉与深度学习,快速捕捉到的货物实际位置,调整无人叉车运行路径实现取放货,目前支持托盘角度最大偏位±30°、位移±80cm,极大提升方案柔性化适应程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