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丰RaaS智能仓储分拣系统Open Day圆满成功

2021-09-01 14:46 性质:转载 作者:立镖机器人 来源:立镖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7日,立镖机器人联合普洛斯资产、普洛斯资产服务运营(ASP)团队、利丰集团、镖普GRS共同推出“利丰RaaS智能仓储分拣系统Open Day”,现场邀请了鞋服、食品、医药、制造等行业等十余家知名头...

8月27日,立镖机器人联合普洛斯资产、普洛斯资产服务运营(ASP)团队、利丰集团、镖普GRS共同推出“利丰RaaS智能仓储分拣系统Open Day”,现场邀请了鞋服、食品、医药、制造等行业等十余家知名头部企业

普洛斯资产平台商务部负责人经晓曦带来了精彩分享,高度肯定了该项目带来的标杆意义:“普洛斯和利丰在仓库租赁之外,又在此项目上实现了创新的自动化业务合作,体现了普洛斯解决方案的创新性、科技性和时效性。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