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博会延期,劢微与您相约12月1日-5日

2021-08-28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 来源: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官宣 | 工博会延期通知关心劢微及工博会的朋友们:大家好!接工博会主办方正式通知,原定于2021年9月14日-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延期至2021年12月1日-5日...

官宣 | 工博会延期通知

关心劢微及工博会的朋友们:

大家好!接工博会主办方正式通知,原定于2021年9月14日-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延期至2021年12月1日-5日举办,地点不变,我们仍在7.1H馆D121展位。

感谢各位朋友对劢微机器人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期盼12月与您相见。

在工业界,中国工博会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展会,也是唯一以“中国”冠名的国际性工业展会,众多企业纷纷从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各展所长。

此次延期对于我们也意味着我们将有更充分的时间,给您带来更具有创新型、震撼性、趣味性的场景演示。12月1-5日,期待与您一起探讨,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全国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以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为硬件载体,通过机器视觉及完整上层系统赋能,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仓储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无人叉车及AMR;软件系统包括: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行业实施了众多标杆项目,成为众多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