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周回顾,绝影现场丨中国控制会议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以及……

2021-08-04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 云深处科技 来源: 云深处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 CCC20217月26日,第40届中国控制会议在上海落下帷幕,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发起,上海大学承办,云深处科技应邀参加。云深处科技向来自系统、控制及自动化邻域的国内外学者与...

1. CCC2021

7月26日,第40届中国控制会议上海落下帷幕,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发起,上海大学承办,云深处科技应邀参加。

云深处科技向来自系统、控制及自动化邻域的国内外学者与技术人员,展示了“绝影”系列四足机器人核心部件与系统开发,先进运动控制算法,智能环境感知及AI算法等国际前沿技术。

2.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

7月29日,国内首届联合国际刑警组织共同举办的世界级安防盛会——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广州广交会展馆正式开幕。

本届安博会以“联接&智能,构建更安全的世界”为主题,围绕“智能安防、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警务装备、智慧警务应用”等行业前沿热点领域。

云深处科技受邀参展,携巡检利器“绝影”系列四足机器人亮相大会,来自全球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量子科技、5G、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邻域的行业大咖及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前沿思想和先进理念共同构建安全世界。

“绝影”系列四足机器人可进行安防巡检,应用于工厂,园区,变电站,城市地下管廊及其他重要场所,通过例行检查和定点巡查,获取环境信息以及传感设备的识别信息,联接&智能,构建更安全的世界。

杭州云深处科技(DeepRobotics)掌握四足机器人运动控制关键核心技术,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研发的“绝影”系列机器人在国际同类产品中已经达到先进水平。同时,公司拥有研发、装配、销售和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率先在国内结合行业应用进行四足机器人在复杂环境中的移动灵巧作业。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主要有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美国密歇根大学和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博士和硕士,在智能机器人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