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势霸屏!极智嘉横扫行业八大奖项

2021-08-03 16:03 性质:转载 作者: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近期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和深厚的产品技术沉淀再迎获奖高峰时刻,斩获八大重磅奖项,以实力再创荣誉之巅。八大奖项不仅包括权威媒体对极智嘉商业表现和绿色低碳贡献方面...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近期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和深厚的产品技术沉淀再迎获奖高峰时刻,斩获八大重磅奖项,以实力再创荣誉之巅。

八大奖项不仅包括权威媒体对极智嘉商业表现和绿色低碳贡献方面的认可,同时也表彰了极智嘉在鞋服和制造行业深度融合的成绩,充分印证了极智嘉多维度发力、全方位成长的成果,以追求卓越的精神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财经奖项丨商业价值 高速增长

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

“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TOP50

中国互联网应用独角兽企业TOP10

7月29日,由融资中国发起的年度“产业之王”风云榜评选,通过挖掘各领域内的引领者和创新者,最终评选出“2020-2021年度中国新经济企业榜”。极智嘉以其领先的产品技术创新能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成功斩获“中国互联网应用独角兽企业TOP10”和“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TOP50”殊荣,是唯一一家登榜的AMR企业!



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新经济企业榜”榜单以研究视野客观选择,以媒体视角公正评判为主旨,深耕产业数据的深度与未开发价值,从多维度解读中国创新企业发展规律和趋势动向,盘点一年来引领产业发展和推动产业变革的优秀企业

自成立以来,极智嘉一直深耕智慧物流领域,用科技赋能产品,通过为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柔性解决方案,赋能供应链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产品矩阵覆盖机器人拣选系统搬运机器人分拣机器人和智能叉车、托盘四向车系统,并且其全品类机器人系统均已实现商业落地,充分印证了其巨大的商业价值。



凭借业界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国际化服务能力,极智嘉成功赋能耐克、沃尔玛、西门子丰田等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在行业内赢得了超群的口碑,以实力领跑智慧物流新时代。



GPLP犀牛财经

“最具成长价值企业

7月30日,国内领先财经媒体GPLP犀牛财经重磅发布“2021年度GPLP影响力评选系列榜单”。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凭借业内领先的发展速度、创新实力和综合表现荣誉登榜“2021 GPLP最具成长价值企业TOP10”榜单,是唯一上榜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企业!



本届峰会以“御风向前,成长不止”为主题,共同探讨企业成长之道,把脉行业赛道投资真谛和产业发展新格局。同时,本届榜单评选旨在鼓励成长性企业,筛选细分领域中具体有强成长性的头部企业代表,最终遴选出2021 GPLP最具成长价值企业TOP10。

广阔的发展前景、出色的商业表现以及优越的产品技术是极智嘉斩获此项殊荣的基石。自成立以来,极智嘉一直拥有强劲的发展势能,目前在全球AMR机器人销售累计突破2万台,业务遍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亚太、欧洲、美洲均设有办公室。

绿色环保丨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

罗戈网LOG

“2021LOG低碳供应链物流创新优秀企业

在7月29日,由罗戈网主办的“2021消费品牌供应链发展峰会”上,极智嘉凭借某全球汽车零部件领军企业上海工厂落地案例荣获“2021LOG低碳供应链物流创新优秀企业”奖。此次获得业内权威媒体的高度认可,是极智嘉推进低碳减排、履行企业责任与担当成果的最佳背书。



为了鼓励绿色供应链的先行者和实践者,表彰他们为中国绿色供应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罗戈研究面向全行业开展《2021 LOG零(低)碳供应链创新优秀企业》评选活动,并且经过网络票选及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获奖企业。

在绿色供应链方面,极智嘉通过智能物流机器人助力客户在智能升级中减少工程实施,实现低碳供应链升级改造。某全球汽车零部件领军企业上海工厂为实现生产物料在存储区和线边之间的搬运流转,采用极智嘉搬运机器人,进行原料上线、空容器下线、成品下线作业,完成整个车间内的物料自动搬运。极智嘉的搬运机器人方案解决了客户搬运效率低、物料管理难度大、路经长、送料频次高、错误率高等问题,切实降低了搬运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减少物料浪费,助力工厂实现低碳制造。



鞋服专家丨深耕行业 实力雄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

“年度推荐供应商

7月29至3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第四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于上海顺利召开。极智嘉受邀参加本次年会,并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年度推荐供应商”称号,充分印证了极智嘉的产品技术以及在服装行业的商业落地成绩备受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



作为在鞋服行业拥有深厚行业积淀的智能物流方案专家,极智嘉已成功赋能耐克、安踏等行业龙头品牌,实现物流智能升级,不断助力客户以数字化、精细化的仓配运营管理,连接碎片化、多边化场景,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