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Arrival公司与美国Ambarella 公司合作开发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

2021-08-03 15:58 性质:原创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Arrival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开发电动汽车的企业,他们选择了Ambarella CV2FS CVflow AI 视觉处理器作为适用于他们的电动汽车的环境感知模块。该模块将用于自动驾驶巴士和货车中启用自动驾驶...

英国Arrival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开发电动汽车的企业,他们选择了Ambarella CV2FS CVflow AI 视觉处理器作为适用于他们的电动汽车的环境感知模块。该模块将用于自动驾驶巴士和货车中启用自动驾驶 (AD) 和 ADAS 功能中。

英国Arrival公司通过生产价格合理的商用车,并与城市和政府密切合作来改变出行方式,从而加速全球范围内电动汽车的大规模采用。ADAS 功能将为商用车辆提供安全性和便利性相关的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

· 车道偏离警告;

· 车道驾驶辅助;

· 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行人的检测;

· 盲点监测;

· 交通标志识别

· 信号灯识别。

所有这些识别功能都至关重要,因为商用车辆通常是在繁忙的城市环境中运行,行驶里程明显高于其他类型的汽车,所以它们必须要尽可能安全高效地运行。同时该平台可实现最高级别的自主性,将来也无需进行硬件升级。

英国Arriva公司的技术执行副总裁 Sergey Malygin 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美国Ambarella公司合作。他们的 CV2FS AI 视觉处理器所提供的神经网络处理性能、立体视觉支持和出色的图像质量,所有这些都可以用极低的功耗运行。这使得我们能够为商用车辆和运营商带来高性能的ADAS 功能,使他们的自动驾驶车队更安全、更高效。”

美国Ambarell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Fermi Wang则表示:“英国Arrival公司很有可能可以通过车辆、数字工具和微型工厂在内的一套完整的综合交通生态系统来改变目前我们的城市交通环境。我们基于人工智能的视觉处理能够满足自动驾驶汽车不断提高的性能和安全要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