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穿山甲机器人为你开启智慧新地产!

2021-08-03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苏州穿山甲机器人 来源:苏州穿山甲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今时代存在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各行业为实现产业升级从而借助数字化解决方案,加速服务机器人的生长空间。众所周知,房地产行业一直是民生关注的重点,服务机器人就是在售楼部的智能终端。艾米...

当今时代存在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各行业为实现产业升级从而借助数字化解决方案,加速服务机器人的生长空间。

众所周知,房地产行业一直是民生关注的重点,服务机器人就是在售楼部的智能终端。艾米迎宾机器人具备自主移动和交互功能,可以在售楼中心主动搜寻并靠近有服务需求的顾客,同时借助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和人脸识别技术,在互动过程中借助人工后台了解顾客兴趣需求,并根据客户所需推荐相应房源留住客户,从而完善整个服务流程。

在客户走进售楼中心时,艾米迎宾机器人会主动上前迎接客户的到来,并为客户进行测温,如有异常艾米迎宾会立刻报警,如有未佩戴口罩的客户,艾米机器人也会提醒佩戴口罩方可进入。顾客也可让机器人带领自己在样板间进行浏览,让艾米回答问题并提供相应的推荐方案。除此之外,艾米还可以提供周边介绍,娱乐互动等多种服务。

艾米送餐机器人的加入,使得售楼中心更具科技感,凭借着领先的室内导航技术,可在两千平的区域自由行走。当顾客在休息区休息时,只需告诉前台小姐姐想要的饮品或者茶点,艾米送餐机器人就会亲切的来到您的身边为您奉上。既保留了私人空间又方便了顾客所需。

穿山甲机器人先进的科技技术,让智慧房地产行业的落地成为现实,不仅在房地产行业,我们在商场、银行、政务部门、学校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机器人。穿山甲必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的机器人功能丰富客户的体验,为用户开启更为智能的生活方式。

苏州穿山甲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股票代码:871049),成立于2006年,总部坐落在江苏昆山,是国内著名的平台型智能服务机器人制造商,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4000平方生产基地,2500平方研发中心。在北京、昆山、武汉、西安、成都、深圳、杭州等地设立7个运营中心。在苏州、东京、设有研发中心。穿山甲机器人是智能服务机器人行业领导品牌,为银行、酒店、商场、餐厅等多个场所提供更便捷的服务,经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已为近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3000家客户提供服务。机器人远销加拿大、日本、印度、台湾、韩国、新加坡等多个发达国家及地区。

2018年 迎宾客服机器人全国销量远超预期 

2014年-2019年 餐饮机器人市场占有量已突破8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