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智博会,木牛流马邀您相约苏州

2021-07-31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8月19-8月21日,“2021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智博会汇聚国内外人工智能行业专家学者以及相关领域的企业或团队提供的各项先进人工智...

2021年8月19-8月21日,“2021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智博会汇聚国内外人工智能行业专家学者以及相关领域的企业或团队提供的各项先进人工智能产品,以全新的形式展示人工智能品牌企业、智慧教育、 智慧金融、 智能网联汽车、服务机器人无人机 、智能家居、智慧医疗、 科研院所、智能制造等内容。

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日期:8月19日-8月21日

展位号:B11

木牛流马作为苏州园区科技领军人才企业,是一家掌握激光导航AGV全部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同时也是按照欧洲安全标准标准化生产AGV产品的生产商。此次参与 “智博会”,也是为了向外展示苏州智能制造高技术、高品质的实力。带您体验不一样的智慧物流

欲知整个智能物流系统如何调动并与指令的无缝对接,那就快来木牛流马展位一探究竟吧。

“木牛流马”-全自动双门架窄巷道堆垛机器人

入围智博会产品金奖评选

快来为它投票吧

投票入口

投票方法:

①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②选中“木牛流马”点击投票~

③投票时间:2021年7月26日-2021年8月7日

(每天都可以投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