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倒计时,高新兴巡逻机器人硬核亮点提前探

2021-07-17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高新兴 来源:高新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2021年7月29-31日,由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州市公安局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此次安博...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

2021年7月29-31日,由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州市公安局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

此次安博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超500家领军企业和权威机构的参与,专业观众超10万人次,观众总规模预计超100万人次。为安防行业提供一个专业、高效、国际化的交流展示平台,全力打造一场“立足华南、着眼国内、辐射国际”的专业安防品牌盛会。

亮点1:新一代警用巡逻机器人全家族上阵

在本次展会中,高新兴警用巡逻机器人家族将全部上阵,实现安防工作迅速化、智能化和自主化。本次展示产品包括千巡F1、千巡A1、千巡X0、千巡M1pro,同时,2021年新款巡逻机器人千巡F2也将提前揭露面纱!

亮点2:会放催泪弹、抓捕网的警用巡逻机器人

高新兴警用巡逻机器人搭载了催泪弹装置、声波驱离装置、警用抓捕网等多种警用装备,既提高了警用巡逻机器人的威慑力,也进一步符合警务实战需求,必将在今后的实战过程中发挥巨大作用,服务于全省公安工作,以科技力量助力公安工作。

亮点3:萌萌哒的警用服务机器人

高新兴警用智能服务机器人基于公安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以语音对讲和屏幕交互等多种方式实现信息交互,提供办事咨询、大厅导询、智能讲解、导航导引、业务办理)(刮开查看)等多种功能,节约群众办事时间,有效提升办事效率。

亮点4:全面展示AI赋能的美好生活

聚焦广东公安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高新兴机器人将在展会上全面展示公安信息化建设的前沿应用及全新实践——在机场、车站、步行街、商超、公园、景区等场景,高新兴巡逻机器人将展现解决方案,推动公共安全服务升级。

先领门票再参观

2021年7月29-31日

锁定广州琶洲展馆A区4.2号馆D01

高新兴机器人诚邀您莅临参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