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嘉宾阵容揭晓,「数字赋能 柔性智造」高峰论坛倒计时3天!

2021-07-12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 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 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5日,2021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即将在苏州昆山金陵大饭店举办,论坛同期,斯坦德数字物流示范工厂也将正式开业。2021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由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昆山市人民...

7月15日,2021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即将在苏州昆山金陵大饭店举办,论坛同期,斯坦德数字物流示范工厂也将正式开业。

2021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由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昆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昆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陆家镇人民政府、斯坦德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承办,汇聚顶级专家学者、企业家、政府代表、行业组织高层等,组成业内豪华嘉宾阵容,带来一场关于“数字赋能 柔性智造”的行业盛宴。嘉宾阵容揭晓:

嘉宾阵容持续更新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