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机携手 新松多可®协作机器人为汽车行业再注新动能

2021-07-09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新松 来源:新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7月7-10日,AHTE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新松携新松多可®协作机器人亮相展会现场,与汽车、电子、金属加工等行业客户共同探讨在面对工业4.0及...

2021年7月7-10日,AHTE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新松携新松多可®协作机器人亮相展会现场,与汽车、电子、金属加工等行业客户共同探讨在面对工业4.0及中国智能制造升级时,如何落地人机协作,让生产企业在生产和装配线自动化、智能化中获益。

作为传统制造行业中的典范,汽车行业是自动化率极高,标准化程度极高的行业。但随着产业升级和科技迭代,以及新能源汽车崛起等变化,汽车的生产制造也更追求“柔性制造”,这让柔性化的协作机器人有了用武之地。相比传统工业机器人的特性,主打易用、轻量化、人机协作的协作机器人更满足柔性制造的需求。

在本次展会现场,新松多可®协作机器人针对汽车行业带来了多个应用,让参展观众眼前一亮,参展观众与工程师讨论热情。

汽车踏板压力测试采用了新松多可®GCR5协作机器人搭载末端力控传感器,通过机器人按压并输出时间和末端速度与时间关系曲线,力控传感器采集踏板回位压力并输出力与时间关系曲线,计算回位力极值与规定回位力曲线进行比较,最终判定踏板回位力是否满足回位力要求,以高效完成检测工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