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哈奇智能CEO胡佳文:用整体智慧,带来无感、闭环的场景体验

2021-07-09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哈奇智能 来源:哈奇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8日,第二届成渝新经济论坛在成都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2021:复苏中的开拓者”,哈奇智能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人居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参加此次论坛,CEO胡佳文先生在圆桌对话环节,向商...

7月8日,第二届成渝新经济论坛在成都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2021:复苏中的开拓者”,哈奇智能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人居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参加此次论坛,CEO胡佳文先生在圆桌对话环节,向商业地产客户和供应链伙伴详细阐述如何通过业务升级,去面对新经济、新业态的变革,以及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在此次论坛上,哈奇智能还向与会各方投资机构、各界厂商和诸多媒体现场展示了旗下高科技产品智能物流机器人hachi delight。

hachi delight智能物流机器人

此次圆桌对话由新华财经副总编辑陈冉主持,一同参与讨论的还有华西公用CSO田野、好医生云医疗CEO黄玉明、Teneo咨询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王丰硕、云鸟科技CFO王钦冉。胡佳文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在新基建背景下,整个模式和场景的创新过程,就是机遇所在。

新经济、新业态的变革

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在胡佳文先生看来,“新基建”范畴的明确,说明科技创新已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催逼智慧城市的模式、场景得到全新升级,整个模式和场景的创新过程,会为各行业带来巨大的市场增长空间。

这个过程中,“全屋智能→全区智能→全域智慧”的场景创新过程,其实就是“新基建”当中融合基础设施的普及过程。

““前沿技术+产品创新”的加持下,新经济业态将实现三个层次的场景创新,即全屋智能、全区智能、全域智慧。这三个层次场景创新过程,会表现得特别明显。“胡佳文先生说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