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应用案例丨safePGV 定位系统,安全导航小能手,为 AGV 解决方案增添助力

2021-07-09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 倍加福 来源: 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效全面的物流专家——自动引导车辆(AGV),在现代化生产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它们可以持续灵活地使用,并处于快速发展阶段。AGV 起源于汽车工业,Staudinger GmbH Automatisierungstechnik...

高效全面的物流专家——自动引导车辆(AGV),在现代化生产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它们可以持续灵活地使用,并处于快速发展阶段。AGV 起源于汽车工业,Staudinger GmbH Automatisierungstechnik 研发的创新型自动引导车辆表现十分优异,专业为大型汽车制造商提供车轴装配。这家巴伐利亚公司的快速发展依赖于倍加福的高性能传感器技术。AGV 通常被用于执行不同的运输任务,在持续运行中,AGV 对优化速度、提高安全性和成本控制等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工业4.0的背景下,AGV 表现出色,早已经广泛地投入了使用,例如,下文提到的应用案例一家汽车制造商工厂通过使用 AGV 实现更加精益高效的生产。为了在这个要求严苛且具有前瞻性的行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需要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和持续发展。

1.目标:开发新型 AGV

Staudinger 公司是自动化技术的认证服务供应商,总部位于德国洛伊青,其产品范围包括各种系统、控制技术和各种应用领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个项目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 Vohberger 说道,他目前在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的生产工厂工作。Vohberger 认为目前很多技术先进的 AGV 产品,已经可靠应用于前桥和后桥的装配中。

“我们在汽车工业和相关技术方面有多年的经验可供借鉴,” Vohberger 补充道,“设计一款 AGV,这是一个全新的、令人兴奋的挑战。” Staudinger 公司设计出了一款完全符合客户预期的特定用途的AGV解决方案,这是其他公司无法做到的。

Lothar Vohberger, Staudinger 公司项目经理

我们对新技术的发展抱有很高的期望。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开发一款技术上优于竞争对手的创新型 AGV。

2.目标付诸行动

在开发阶段伊始,需要了解各方面各种问题:AGV 必须实现哪些具体任务?是否对完整性和适应性有特殊要求?系统将在什么类型的环境中使用,以及运输什么?“集成传感器技术在 AGV 技术方面都起着关键作用。我们对新的发展抱有很高的期望,我们不想依赖过时的技术。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开发一款技术上优于竞争对手的创新型 AGV,”看着生产线上输送的 AGV 零件,Vohberger 激动的称赞道,“在传感器技术方面,我们十分信赖自动化专家倍加福公司。”

合作为汽车行业定制 AGV 解决方案

Staudinger AGV 引导车辆配备倍加福 PGV 定位系统和安全性极高的safePGV,实现安全可靠的区域定位。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