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实现工业自动化的 4 种方法

2021-07-05 14:09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技术的出现正在改变所有行业——优化流程、生产和系统。换言之,它的发展正在为一种更具竞争力和更便捷的经营方式开辟道路。工业自动化是工作的未来,它为各种工业过程有效、经济、安全地自...

如今,技术的出现正在改变所有行业——优化流程、生产和系统。换言之,它的发展正在为一种更具竞争力和更便捷的经营方式开辟道路。工业自动化是工作的未来,它为各种工业过程有效、经济、安全自动化铺平了道路。这些新的职位,再加上工业自动化带来的效率提升,为降低许多行业的失业率做出了贡献。

什么是工业自动化?

工业自动化指的是一系列广泛的技术方法,这些方法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工业中各种过程中的人机交互。通过体现质量、数量、频率、成本、耐用性、可用性、工作流程和相关操作等决策标准,可以显着减少人工干预。这些决定体现在自动化机器中。

如何在现有流程中实现自动化?

工业自动化可用于通过相同的硬件和软件系统运行各种制造过程。例如,自动化系统应该将控制标准(如手轮或微动驱动器)连接到计算机,以便操作员可以远程控制它们。

如果您想在当前流程中实现工业自动化,请执行以下操作:

1.确定可以实现自动化的机会

与其他流程相比,某些流程更具适应性和自动化开放性。这就是为什么在某些操作中实现自动化之前,首先需要确定特定流程是否可以自动化。

大多数为自动化而开放的流程通常包括事务和决策两部分。事务部分从自动化中受益更多,因为这些部分由重复的任务组成。

2.选择设计模型

在确定对自动化开放的流程后,您现在应该选择最适合您的流程要求的最佳设计模型。在选择适合您需求的设计模型时,您应该检查您的流程图。

流程图是您所有业务或制造流程的图形和可视化表示。它概述了正在执行的任务以及每个任务的结果。

此外,流程图可以帮助您识别系统中的低效率以及自动化如何帮助流程优化。

确定您的要求后,您可以从以下四种设计模型中进行选择:

  • 固定自动化——这种设计模型将生产设备固定在一组很少改变的操作或任务上。该系统通常用于涉及连续流动过程的大规模生产系统。

  • 灵活的自动化——这种设计始终由计算机控制。经常在产品变化频繁的情况下使用。

  • 可编程自动化——这种设计使用一系列操作,机器的配置可以通过使用电子控制来改变。这种设计通常用于批处理生产。

  • 集成自动化——该设计模型使用一组独立的机器、数据和流程。它在单一控制系统的指挥下同步工作。该模型通常用于控制机器人、起重机和输送机。

  • 选择设计模型后,您应该开始制定自动化计划。要优化系统,最好将流程中耗时的部分自动化并构建额外的增量自动化。

    测试您的新系统

    在实现自动化计划之前,创建测试数据和相应的测试用例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好的测试策略应该能够隔离和描述不同的功能需求。此外,您应该根据测试的预期结果和复杂性来选择测试。将人类的任务与自动化测试工具的任务分开是至关重要的。

    在测试了新的自动化系统之后,您应该在实际使用之前部署试验阶段。这将允许您在将新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到实际流程中之后,评估其有效性和总体性能。这也是看到您需要添加到系统中的任何改进或更改的最佳机会,这样您就可以提高系统的效率。

    设计培训和应急计划

    在实现自动化系统时,您需要根据过程的关键性创建一个培训和应急计划。您需要确保将要使用该系统的人员得到充分的培训,并了解如何操作该系统。如果系统突然发生故障,需要手动操作,也应制定应急计划。这样,过程中就不会有任何中断。

    最后的想法

    在工业环境中使用自动化系统有很多好处。一方面,它有助于降低成本并提高制造设施的生产力。

    该技术可用于各种目的,例如控制制造过程、消除浪费、提供个性化服务、改善客户服务、提供额外的工作空间、增加产量、节省成本等等。在实施自动化系统时,您需要确定可以从自动化中获益更多的流程。接下来,您需要选择适合您需求的设计模型。

    最后,您需要测试新的自动化系统并培训人们使用该系统。制定应急计划也很重要,以防系统突然出现故障。


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