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钛机器人--叉车无人化市场的引领者! “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科钛机器人

2021-06-25 17:16 性质:原创 作者: 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报道,2021年6月22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报道,2021年6月22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拜访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林志赟教授。林教授于2016年创办了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钛),现兼任科钛公司董事长。林志赟先生为万里行一行介绍了搬运机器无人技术最新动态、科钛在无人叉车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的新进展。

据了解,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企业内部物流工业车辆的无人驾驶控制器、物流机器人、多智能体调度系统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包括 浙江大学教授、海归博士等。公司技术实力强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导航与高精度定位技术(激光、视觉、二维码、惯导、磁条磁钉)、工业车辆无人驾驶控制技术、 多智能体分布式协作技术、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和动态路径规划技术,实现了多个国际国内首创技术,申请/授权发明专利40多项,软著20多项。

科钛机器人董事长林志赟先生(右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