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艾智合CEO张朝辉荣膺创业邦2021年U30创业新贵

2021-06-19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 来源:优艾智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创业邦发布了2021年“30岁以下创业新贵”榜单。优艾智合CEO张朝辉荣膺创业邦2021年30位30岁以下创业新贵! 自2011年开始,创业邦就持续关注年轻创业者,格外关注那些充满创新创业精神和时代...

近日,创业邦发布了2021年“30岁以下创业新贵”榜单。

优艾智合CEO张朝辉荣膺创业邦2021年30位30岁以下创业新贵! 

自2011年开始,创业邦就持续关注年轻创业者,格外关注那些充满创新创业精神和时代驱动力的未来商业领袖。今年,创业邦分别从管理能力、创新能力、融资能力、社会互动等维度,通过近四个月的调研分析,最终甄选出30位出类拔萃的30岁创业新贵。

据埃森哲测算,2035年人工智能在制造业的应用,将会促使制造业总增长值达到近4万亿美元,我国作为制造业第一大国,在AI与制造业不断融合发展的环境中,未来市场前景巨大。张朝辉为了真正用移动机器人技术来帮助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读博期间和师兄弟们在导师的支持下,创办了优艾智合机器人,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机器人产业化落地的事业上,已在巡检和工业物流两大工业场景中做出了优异成绩,同时也在能源、半导体等多种领域有所布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