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发布全新牵引产品MiR250 Hook

2021-06-16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6月15日,上海 - 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以下简称:MiR)今日发布全新顶部模块 MiR250 Hook。这款新产品适配MiR250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发布全新牵引产品MiR250 Hook_资讯_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

2021年6月15日,上海 - 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以下简称:MiR)今日发布全新顶部模块 MiR250 Hook。这款新产品适配MiR250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 “AMR”)使用,是目前市场上极少能够自主挂接和释放推车的AMR解决方案之一。



MiR最早于2016年便推出了首款MiRHook顶部模块,之后围绕着AMR的稳定性和精准度加快产品开发,最终推出这款全新的升级版推车牵引机器人解决方案,并获得全球专利。

全新牵引顶部模块MiR250 Hook

MiR250 Hook主要用于各类推车的挂接、牵引、卸载工作。搭配MiR250 AMR,它能在高度动态的人员环境中顺畅高效地行驶。

这项用户友好型技术可以轻松实现载重高达 500 公斤的推车在内部进行自动运输,无需任何人工参与。这项发明拓展了AMR 的应用范围。对于已经部署MiR250 AMR的终端用户来说,只需要单独装置MiR250 Hook钩爪配件,即可实现推车牵引运输功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