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加拿大NuPort Robotics 公司为自动驾驶卡车提供了 Nvidia Drive 平台

2021-06-10 13:38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uPort Robotics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自动卡车运输公司,他们选择了Nvidia Drive平台作为其中英里半卡车运输解决方案的动力提供来源,该解决方案能够在所有天气条件下安全运行卡车。NuPort 正...

NuPort Robotics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自动卡车运输公司,他们选择了Nvidia Drive平台作为其中英里半卡车运输解决方案的动力提供来源,该解决方案能够在所有天气条件下安全运行卡车。

NuPort 正在为加拿大卡车运输行业定义下一代新型的运输解决方案,他们使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和独特的方法,他准备改变中间一英里的物流状态。

NuPort 利用 Nvidia Drive 平台的集中计算能力来处理自动驾驶卡车在各种天气条件下安全运行所必需的各种深度神经网络 (DNN)。

该公司计划在 Nvidia Drive Orin 上开发他们的下一代自动驾驶卡车平台,该平台每秒可进行超过 250 万亿次的操作 (TOPS)。NuPort 还利用 Nvidia Drive OS 和 DriveWorks 软件进行开放且易于扩展的自主开发。

加拿大NuPort Robotics公司的 首席执行官 Raghavender Sahdev 表示:“Nvidia Drive 平台使我们能够在驾驶过程中拥有可靠且完整的一套 AI 计算系统,这明显缩短了我们的技术开发时间,并使我们能够更快地将我们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并且选择 Nvidia Drive 平台也为 NuPort 提供了可扩展的计算能力,以及在设计和测试的时候对安全自动驾驶卡车来说必不可少的人工智能系统。

Nvidia Drive 科研为不同的传感器提供服务,其中包括激光雷达、雷达、摄像头和 GPS,所有这些传感器都科研在一个集中的计算平台上进行使用,这是 NuPort 构建其 AI 算法的基础。

DriveWorks SDK 还可以提供对用于不同传感器的不同内置 API 访问,这使得 NuPort 能够在单个车载计算机上实时运行他们的 AI 算法。

在今年早些时候,NuPort 就已经与加拿大领先零售商 Canadian Tire 宣布,他们启动了加拿大首个重型卡车自动驾驶运输技术试点,旨在提高自动驾驶行业的安全性,改善供应链和可持续性并提高整体车队的工作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