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中国零售供应链与物流峰会顺利召开

2021-06-04 15:59 性质:转载 作者: 意欧斯 来源: 意欧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6月3-4日,由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主办,士研全球零售研究院承办的“2021第5届中国零售供应链与物流峰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本届大会为期两天,分别以“生鲜·食品·餐饮”和“鞋服·个护·美妆”...

2021年6月3-4日,由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主办,士研全球零售研究院承办的“2021第5届中国零售供应链与物流峰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本届大会为期两天,分别以“生鲜·食品·餐饮”和“鞋服·个护·美妆”两个专题展开。

6月3日的“生鲜·食品·餐饮”专题大会上,上海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上海冷链协会秘书长、上海冷冻食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均出席并进行了发言。此外,麦德龙、艾森肉食品、百胜中国、联华股份、盒马鲜生、鲜丰水果等多家食品餐饮企业代表也都在当日与现场来宾分享了行业的痛点与各自企业的解决经验。

6月4日的“鞋服·个护·美妆”专题大会上,来自李宁、林清轩、欧瑞莲、森马、施华洛世奇、衣爱诚品、日播服饰等著名鞋服美妆企业的代表带来了精彩演讲与圆桌讨论。

意欧斯亮相

作为士研咨询的合作伙伴,本届大会意欧斯以一家提供数智物流解决方案的创新科技公司的形象崭新亮相,向现场来宾展示了从周转箱到托盘自动化解决方案、货到人技术、AGV物料搬运、仓储软件和机器人拣选等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意欧斯核心设备——堆垛机和AGV。

另外,意欧斯的读库图书电商配送中心的案例视频引来了众多现场来宾的驻足观看,这个充满科技感的智能物流配送中心收获了大批来宾的赞叹与议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