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机器人技术如何为电子商务繁荣服务

2021-06-01 14:20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 COVID-19,世界各地的人们在家的时间越来越长,这意味着电子商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普遍。2020 年,美国购物者在网上花费了近 8000 亿美元。从杂货到鞋子再到家居用品,电子商务经历了...

由于 COVID-19,世界各地的人们在家的时间越来越长,这意味着电子商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普遍。2020 年,美国购物者在网上花费了近 8000 亿美元。从杂货到鞋子再到家居用品,电子商务经历了惊天动地的一年。

大大小小的公司都在努力满足在线购物的新需求。然而,现代技术可以改变这一点。下面来看看机器人如何在电子商务中发挥作用。

1. 仓库自动叉车

企业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完成每个新订单。现在是就业困难时期,尤其是在零售和制造行业。为了弥补更少的工人,公司已经考虑了替代方法——包括机器人。

公司现在拥有机器来帮助他们在配送中心完成诸如搬运产品、包装箱和执行其他活动等任务。以 PalletTransport1500 为例。这是一辆自动叉车,可承载超过 2,500 磅的货物,因此企业可以使用它们来运输大量材料和供应品。

好处是无穷无尽的。自动叉车是员工短缺的企业的完美解决方案。这些机器人可以从字面上和比喻上分担负载,因此工人可以专注于较小的物品并避免安全风险。效率是另一个好处。

2. 客户服务聊天机器人

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客户将有更多的问题和投诉,这是不可避免的。因此,公司必须付出额外的努力来满足客户服务需求。这部分需要密切关注,因此机器人是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的一流方式。

由于电子商务在过去三年中每年增长 15%,因此聊天机器人在客户服务领域呈上升趋势。这些程序适用于各种环境,无论管理人员希望将它们用于社交媒体还是 SMS。从本质上讲,他们与客户互动,以帮助他们满足他们的任何要求。

那些不一定希望将团队专门用于客户服务的人可以从聊天机器人中受益。这些机器人对现有员工也很有帮助,因为它们可以将任务委派给聊天机器人以提高生产力。即使公司拥有客户服务部门的劳动力,他们也可以使用机器人来处理特定渠道。

3.小车送包裹

电子商务销售额的增加显然意味着客户收到了更多包裹。因此,送货司机不得不加班加点以满足需求。为了帮助他们管理日常任务,企业已经研究了可以交付订单的自主机器人。

这些送货车辆已经上市。早在 2019 年,亚马逊就在西雅图测试了机器人车队,以在整个城市运输小包裹。其他公司也探索了相同的概念,试图更快地向客户下订单。

一些机器人还提供食物。随着人们订购更多的外卖和杂货到家,企业似乎无法雇用足够的送货司机。有与机器人的一些挑战,尽管流感大流行,但公司将继续反正慢慢地向他们介绍。

机器人是合作者,而不是替代者

在叉车、聊天机器人和车辆之间,机器人已经开始进入商业领域。许多人担心他们将接手工作。然而,电子商务热潮中使用的机器纯粹是为了协作。

电子商务领域仍然需要人类员工。毕竟,企业无法将每项任务都自动化。这些机器人对于举起重物、在狭窄的角落里穿行和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是必不可少的——但人类工人仍然占大多数。沟通、敏捷性和管理技能至关重要。

电子商务中使用的机器人只是为了帮助他们的人类同行满足新的需求。由于大流行结束后网上购物可能不会放缓,企业将决定是否让机器人永久使用。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所以可能性是无限的。

电子商务的推动指向机器人作为解决方案

最近的电子商务热潮似乎不会很快结束。相反,人们将继续在网上进行各种购买——公司必须准备好满足他们的需求。幸运的是,尽管大流行的失业率很高,但企业可以依靠机器人来帮助加快流程。

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