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库智能重磅发布多车调度方案,强势霸屏2021LET展

2021-05-31 14:47 性质:转载 作者:智库智能 来源:智库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5日,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江苏智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2款新一代智能物流机器人惊艳亮相,并全球首发业界领先的多车调度解决方案,再创...

5月25日,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江苏智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2款新一代智能物流机器人惊艳亮相,并全球首发业界领先的多车调度解决方案,再创智慧物流新高度。

▲11.1馆E15智库智能展台

穿梭车组团亮相

全面拓展智能仓库产品矩阵

本次2021LET展,智库智能带来了标准型四向穿梭车、冷链型四向穿梭车2款全新一代产品。作为智库智能的明星产品,智能四向穿梭车凭借其超智能、高柔性、多场景等出色性能,出道即爆品,开辟了智能仓库的新市场。


超高存储密度

智能穿梭车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案,高效利用现有空间,提高物流系统整体密度。

柔性化吞吐量

支持同层增设多个小车以增加系统的吞吐量;支持减少数量以改进系统冗余性。

模块化灵活部署

智能穿梭车具备高度的模块独立性,系统中各辆小车能够保持独立运行状态而不受故障模块限制。

适应多元仓库形态

智库智能穿梭车适配平库、立库、低温、冷链等环境,同时适应异型库房、多立柱库房等作业场景。

进击迭代

多车调度打造立库完整形态

智库智能的多车调度方案满足新一代智能立库需求,能够应用于电力、医药、电商、精密制造等多个行业,成为展会现场的一大亮点。

● 全局地图管理:拒绝碰撞等安全问题

●动态路径规划:灵活避让冲突路径

● 配置式车辆增减:增减或替换车辆1分钟即可上线

● 车辆调配优化:选用最合适的车辆执行任务,实现均衡作业

● 车辆跨层调度:动态适应需求热度,满足跨层支援需求

● 智能自充电策略:自动返回充电,保持长久续航

精彩不断

从点到面的厚积薄发

托盘四向穿梭车仓储系统作为自动化物流系统中的新型智能物流技术,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逐渐发展为仓储物流领域的主要实现形式之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