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梦起航!普渡机器人入驻深圳建设银行“创业者港湾”

2021-05-27 16:55 性质:转载 作者: 普渡科技 来源: 普渡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一个初创企业都是一棵亟需灌溉施养的“树苗”,建设银行推出“创业者港湾”,致力为创业创新企业打造“金融+孵化+产业+辅导”线上、线下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近期,普渡机器人“欢乐送”入驻深圳...

每一个初创企业都是一棵亟需灌溉施养的“树苗”,建设银行推出“创业者港湾”,致力为创业创新企业打造“金融+孵化+产业+辅导”线上、线下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近期,普渡机器人“欢乐送”入驻深圳建设银行“创业者港湾”展厅,共同为初创期企业发展助力。

据了解,建设银行“创业者港湾”于2019年初试点,之后逐步推广至多家分行,已形成旗舰店为主,联盟店、服务点辅之的多种特色化服务模式。针对初创期及成长期企业缺资源、缺管理、缺经验的痛点,“创业者港湾”提供包括创业孵化、信贷融资、创投服务、辅导培训、产业对接等一系列服务,并配备专门人员、协调各项政策资源,使创业者体验到成熟、高效、完善的全方位指导与服务。

在深圳科兴科学园展厅现场,普渡机器人“欢乐送”沿着路线井然有序地巡航,为大家配送茶水和展厅资料,极具科技感的设计和操作与现场科创氛围完美融合,引得现场人员频频侧目讨论。“欢乐送“集成了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凝聚了普渡科技创造智慧生活的梦想,让现场人员深感振奋与鼓舞。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