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销品 | 3 个能够为整条生产线增值的移动机器人工作流程——第二弹

2021-05-26 16:02 性质:转载 作者: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各大消费类商品 (CPG) 公司,无论是专业从事食品、个人用品还是家庭护理用品,都在通过部署灵活安全且适应性强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提高物料搬运和其他仓储流程的自动化。根据最近的一项调...

各大消费类商品 (CPG) 公司,无论是专业从事食品、个人用品还是家庭护理用品,都在通过部署灵活安全且适应性强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提高物料搬运和其他仓储流程的自动化。

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到 2024年,这些公司中有 79% 计划使用 AMR 优化内部物流。这是因为,AMR 内置传感器、摄像头和智能软件,可在工人和设备周围高效安全地进行导航,并且可以部署到其他物流系统无法进入的区域,显然会给 CPG 生产线的整条价值链带来好处。

通过在一个工作流程中部署一台机器人,CPG 就已经实现了缩短交付周期、减少瓶颈并提高工作场所安全性的目标,因此他们正在对其初始投资进行评估,看是否适合在多个工厂和大量工作流程中部署机器人车队。 

今天我们将重点讨论其中一个工作流程“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样本处理”。经实践证明,它们能够最有效地满足目前 CPG 公司部署 AMR 的目标:

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样本处理:

可追溯性至关重要,特别是在食品工业中,因为 FDA 要求大多数食品制造商在供应链的所有步骤中跟踪食品及其成分的移动。零售商不断改进质量流程对制造商自有品牌的可追溯性需求造成了额外的压力。同样,受外部消费者和市场趋势的影响,可能还有新冠疫情的加剧作用,生产中质量样本保留的数量和频率呈爆炸式增长。

因此,工程团队正在使用协作移动机器人技术,例如用于“取放”的机械臂(协作式机器人)和 AMR 来处理工作负载。公司甚至单仅仅使用 AMR 将样本从生产线运送到仓库,或是将 AMR 与安装在顶部的协作式机器人配合使用,直接从实时生产线中提取样本并将其带到仓库或实验室进行分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