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节卡机器人七周年丨不负“7”待 荣耀前行

2021-05-19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机器人 来源:节卡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18日,节卡机器人七周岁啦!“21世纪最大的主题是人工智能,而协作是人工智能的最佳载体,所以,我们不是站在时代的十字路口,而是时代就在我们的脚下。”节卡机器人CEO李明洋在7周年庆典...

2021年5月18日,

节卡机器人七周岁啦!


“21世纪最大的主题是人工智能,而协作是人工智能的最佳载体,所以,我们不是站在时代的十字路口,而是时代就在我们的脚下。”节卡机器人CEO李明洋在7周年庆典上发表致辞,“我们周年庆典选择互联网发达的乌镇,非常契合我们的主题”。

节卡机器人CEO李明洋

在庆典上致词回忆过往,节卡机器人度过了一段激情飞扬的难忘时光。2014年,节卡机器人创立于上海交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坚信我们的事业会“节节胜利”,勇于面对征途中的“上下求索”,因此取名为“节卡”。李明洋说:“节卡机器人成立7年来一路高歌猛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绩。回首这7年,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工程师们,是你们给客户提供了专业保障;更感谢后方的研发队伍,是你们为一线同事输出了‘弹药’;同时,也感谢默默付出的其他部门同事,因为你们,才汇聚了个性鲜明的节卡人。”

七年来,节卡机器人专注于新一代协作机器人本体与智慧工厂的创新研发。从初期十几人的团队,发展至今300多人的队伍,敢想敢拼、充满激情是他们的标签;七年来,节卡机器人从一张图纸,到数个千万级大单,产品的稳定性能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信任;七年来,在公司市场化高速发展中,不断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为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加持。

节卡机器人产品在各行业广泛应用

智能制造日益成为未来装备制造业发展的重大趋势和核心内容,是加快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常态下打造新的国际竞争力的必然选择。节卡也将继续秉持专注、专业、原创精神,深入智能制造领域,助力更多行业实现产业升级。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