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etch AMR完全符合工业移动机器人的安全标准

2021-05-15 11:09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Fetch Robotics宣布其全套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符合ANSI/RIA R15.08,这是工业移动机器人的新安全标准。公告补充说, 这一里程碑确保了Fetch的AMR可以安全地应用于仓库、工厂、配送中心...

近日,Fetch Robotics宣布其全套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符合ANSI/RIA R15.08,这是工业移动机器人的新安全标准。公告补充说, 这一里程碑确保了Fetch的AMR可以安全地应用于仓库、工厂、配送中心和履行中心的所有当前用例中。

R15.08由RIA(机器人工业协会)于2020年12月25日发布,是工业移动机器人的新安全标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制造、配送和履行中心已开始使用移动机器人来执行各种物料搬运任务,从在工作站之间移动包裹到在整个仓库之间运输托盘。但是,在R15.08之前,并没有专门针对AMR设计的安全标准,这些标准会使AMR自动在设施中移动,并且通常需要避开重型机械和工人等障碍物。R15.08为AMR的设计和集成提供了技术要求,确保AMR保护设施操作员和工人免受可能导致民事和刑事责任、监管罚款和更高保险费用的伤害。

Fetch Robotics首席执行官Melonee Wise表示:“R15.08的发布对AMR行业来说是一个分水岭。以前的安全标准是为了工业武器或自动引导车辆设计的,而R15.08是专门为解决全自主机器人特有的安全问题而设计的。这项新标准将为整体工作环境的安全奠定基础。”

新标准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框架来评估AMR系统的安全性,AMR系统被定义为AMR基础和任何其他附件。

•R15.08规定,如果原始制造商或第三方将附件添加到AMR(创建AMR系统),则将其视为系统制造商,因此需要负责该设备的认证和安全。因此,该标准涵盖了广泛的制造安排,例如当AMR制造商将机器人规定出售给集成商时,集成商随后添加附件(例如机架、推车、箱子或机械臂等),以便机器人可以完成工作流程。

•该标准还涵盖了添加附件和工作站的集成商,以将诸如托盘之类的项目移入或移出AMR基座。为AMR本身和整个AMR系统指定R15.08的覆盖范围可降低最终用户的风险,这些最终用户在R15.08之前可能一直在使用符合R15.08但附件不符合R15.08的AMR。

作为AMR基座及其AMR配件的制造商,Fetch Robotics可以确保其AMR系统符合新的安全标准,从而使客户在部署该技术时放心。

海尔公司通用电气电器(GE Appliances)高级材料总监Harry Chase表示:“安全是我们在制造和仓储设施中选择和部署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重中之重。Fetch Robotics是我们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的主要供应商。他们的AMR符合R15.08,这让我们有信心提高员工安全,并帮助我们实现效率目标。”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