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赛为智能:用人工智能打造运维智能体 助力油气行业无人值守新时代

2021-05-15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赛为智能 来源:赛为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2021年中国油气田与长输管道无人值守站建设技术交流会暨无人机技术专题会在杭州召开。会议聚焦无人值守站的技术与应用,助推油气田与管道业务高质量发展。会上,赛为智能产品战略发展部总经...

日前,2021年中国油气田与长输管道无人值守站建设技术交流会暨无人机技术专题会在杭州召开。会议聚焦无人值守站的技术与应用,助推油气田与管道业务高质量发展。

会上,赛为智能产品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范冬林受邀作《拥抱AI,打造运维智能体,助力油气行业数字化变革新时代》的主题演讲,向与会的嘉宾分享赛为智能巡检机器人、无人机面向石化油气行业场景的全栈式解决方案

随着数字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油气行业纷纷加快自动化、智能化等技术研发和应用,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道路,“无人化”运营也逐渐成为油气田与管道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强化本质安全、提高系统效率、控降运营成本、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

针对油气行业“无人化”的痛点,为提高油(气)田与管道企业无人值守建设水平,赛为智能基于5G、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面向油气行业推出智能巡检机器人以及解决方案。

从油气的勘探和生产、运输和炼化、油气配售和加油站等产业链上下游着手,赛为智能为行业打造“巡检机器人无人机+监控系统+环境联动”于一体的全栈式解决方案,覆盖勘探及开采区、输油管道区、变电站区、炼化园区、输送隧道区、加油站等石化油气行业场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