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sto Robotics将机器人业务扩展至欧洲

2021-05-08 16:11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esto Robotics是新加坡领先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公司,为欧洲的智能制造提供自动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Sesto Robotics与德国自动化专家Baumüller合作,将其旗舰级AMR Magnus运往德国、奥地利和瑞士...

Sesto Robotics是新加坡领先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公司,为欧洲的智能制造提供自动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Sesto Robotics与德国自动化专家Baumüller合作,将其旗舰级AMR Magnus运往德国、奥地利和瑞士。

Magnus是在新加坡设计和制造的,专门用于在空间稀少的设施中导航,可以自主穿越狭窄的0.9米宽的空间,同时避免障碍物通过。它的双向同速功能使AMR可以从死角中反转,而无需执行点弯。

Sesto首席执行官Ang Chor-Chen说:“有了Magnus,Baumüller将帮助企业自动化物料运输,以实现多种应用,包括内部物流、机器组装、测试和诊断技术。通过与Baumüller的合作,我们将把我们在新加坡设计的AMR解决方案带入欧洲的制造业、制药和医疗保健领域。”

Baumüller总部位于纽伦堡,是电力驱动和自动化系统的领先制造商。该公司提供全面的智能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套件以及售后服务到状态监测的各种服务,以帮助企业在机器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实施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Baumüller通过其系统公司Baumüller Anlagen-Systemtechnik加强其驱动和自动化业务,Magnus为该公司物料搬运和交付流程实现自动化。

Baumüller Anlagen-Systemtechnik公司销售总监Thomas Scholz表示:“全球对自动移动机器人的需求正在增长,到2027年,全球市场预计将达到83亿美元。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一直在寻找合作伙伴来扩展我们的产品组合,并为企业提供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我们在Sesto Robotics中找到了合适的合作伙伴。Sesto Magnus的多功能性可以在一个自主平台上进行无限配置,例如协作机器人,紫外线和臭氧消毒设备,剪叉式升降平台、智能货架系统以及其他可单独实施的有效负载,我们将帮助制造业、制药和医疗保健等行业实现自动化。”

Magnus由Sesto专有的用户友好界面提供支持,可以使用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轻松部署以进行物料运输。该机器人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十小时的正常运行时间,而在三个小时内为电池快速充电。Sesto Magnus的前后均装有270⁰2D激光雷达,通过其改进的导航和障碍物检测能力确保了安全性。例如,在繁忙的狭窄走廊中,Magnus在检测到道路上的障碍物(例如手推车、轮椅或人)时会停下来。如果一段时间后仍未清除障碍物,它将重新路由其路径。

这种智能的行为向设施管理人员保证了Magnus可以安全地部署在可能会有大量人流量的环境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