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实践中的创新技术:来自意大利的SMASH 农业机器人

2021-05-06 13:46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农业机器人在葡萄园里工作农业是最重要的经济部门之一。这个行业直接影响着全世界所有人的生活。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目前面临如此多的挑战。全球气候变化,特别是降水的减少,正在影响农作物的产量,...

农业机器人在葡萄园里工作

农业是最重要的经济部门之一。这个行业直接影响着全世界所有人的生活。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目前面临如此多的挑战。全球气候变化,特别是降水的减少,正在影响农作物的产量,尽管几年来农民和粮食工人从字面上敲响了警钟,但数百万其他与粮食有关的工作已经开始感受到这些变化的影响。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报告称:“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人口的需求,到2050年,农民必须将粮食产量比2007年的水平提高70%以上。”由此可以得出结论,在农业中,自动化具有巨大的潜力。

更糟的是,消费者越来越关注食品生产中所用的化学药品和杀虫剂的存在,并要求可持续生产仍然美味可口的高质量产品。在满足环保主义者的同时如何应对这些挑战?很多时候,世界各地的政府都向科学家,自动化专家和技术专家求助,以寻求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农业机器人SMASH

意大利,他们意识到农业的未来正在此时此刻发生。一群年轻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提出了一个名为SMASH的创新机器人项目。整个项目旨在开发一个模块化机器人平台,该平台使用最新的机器人技术来检查农作物和土壤。SMASH不仅由一台机器组成,还由许多不同的设备组成,包括现场的机器人,基站,无人机或传感器。这些机器一起提供重要的信息,使农民的生活更轻松。今天,我们重点介绍了Agrobot,现在将对其进行详细介绍。

Agrobot是可以编程和远程控制的自主智能移动机器人。该机器人的设计使其能够在野外独立工作,并执行各种任务,例如考虑到农民,园丁和酿酒师的需求。Agrobot能够独立监测农作物的状况,识别可能的疾病,清除杂草,采集植物样本并使用对环境可持续的喷雾剂进行局部处理。还值得一提的是,所有任务都是使用Universal Robots协作机器人手臂UR10执行的。

可通过特殊的Web界面轻松对机器人进行编程。农业机器人始终从基站开始其“任务”,然后沿着用户标记的路径自主继续。目前,您可以在托斯卡纳的葡萄园和菠菜田中工作时见到该机器人,但其开发人员目前正在努力开发其他气候条件下的应用程序。

在实验室的简易葡萄园进行农业机器人培训

听起来不错,您不觉得吗?

在葡萄园中,机器人使用先进的定位算法以及激光,GPS和摄像头,可确保机器人操作的最大安全性。安装在UR10机械臂上的摄像头还可以检测霉菌和各种其他葡萄疾病,然后使用内置喷嘴对其进行治疗。因此,机器人能够完全替代人类。

该机器人的模块化和灵活性由以下事实证明:经过几次小的改动和更换轮胎后,该机器人就可以在菠菜领域中工作。他在那里收集样品并清除杂草。在对菠菜本身进行采样之后,然后在基站对植物进行分析,从而节省了时间并提高了田间工人的生产率。

农业机器人在野外收集菠菜样品

我们有一个独家机会与SMASH项目经理Marta Niccolini讨论了Agrobot,农业和机器人技术在实践中的未来。

您是如何进入机器人技术的?

小时候,我一直想知道事物是如何工作的,而且我经常讨论家庭中的事物,例如吸尘器。16岁那年,我开始自己制作一些电子产品,然后逐渐进入对微处理器进行编程的工作。从那里开始通往机器人技术的道路。我一直着迷于通过人工智能,电子设备和各种传感器来移动机械物品。最初,我在大学学习计算机工程,后来我开始专门研究机器人技术。我在比萨大学完成了博士学位的研究,同时从事医疗保健机器人技术的研究。我现在在欧洲洋马研发中心工作,我和我的同事正在那里开发用于建筑和农业的新型机器人。

作为项目经理,您负责什么?

我负责项目计划,监视和报告。我一直与洋马的研究中心和业务合作伙伴保持联系,以共同寻找需要开发的技术并开始计划新项目。我也在寻找与意大利和欧洲公司及研究中心合作开发SMASH等项目的机会。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我仍然参与技术开发,我每天都与团队合作开发我们的机器人。

在机器人工程师团队中成为女性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要在男工程师团队中学习或工作的问题,而且我从没有在纯粹的技术领域里像女人一样感到难过。我一直与聪明的人一起工作,他们听别人说而不是说,并且不认为女性不能开车,玩视频游戏或不了解技术细节。大约15%的女学生在大学学习了我的专业,目前我看到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女性人数每年都在增加,这是一个很好的过程。我认为,不同专业知识,文化和性别的多样性对于技术发展和整个团队都是有益的。

您为什么要在团队中专攻农业?

我们致力于的洋马公司是该领域的老牌公司。另外,机器人技术是一个日益重要的领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开始关注所谓的“精确农业”中的新技术和机器人技术的原因。

SMASH团队与农业机器人t合作。左后:Manuel Pencelli, Simona Casini, Alfredo Argiolas. Vpředu。

机器人能够在与托斯卡纳不同的气候条件下工作吗?例如,他可以收获土豆吗?

该机器人目前是原型,将需要进一步改进,使其在所有气候条件下都具有真正的鲁棒性和可靠性。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证明可以使用机器人进行现场活动,解决技术问题并安排必要的技术。说到收获土豆,目前尚无法实现,但是该机器人具有模块化和灵活的设计,因此,如果我们将新的终端工具连接到它上,我们可以轻松地教它收获土豆。

您为什么选择协作式通用机器人?

我们选择Universal Robots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它的体积小和有效载荷大就说明了这一点,而且它是一个协作机器人,因此对周围环境是安全的。其次,它的控制板很小,除其他功能外,还允许您从计算机远程实时控制机器人,这使我们能够集成各种高级运动控制,例如视觉伺服(摄像机控制)。

您认为将来我们会更多遇到类似的农业机器人吗?

我相信下一代农民将在他们的领域中使用机器人和新技术,而且我坚信这将彻底改变农业。这也有一些立法上的原因,例如关于农药使用的新规定和劳动力短缺的问题。许多公司已经在努力开发坚固,用户友好且价格合理的新型精准农业机器人。有些问题仍需要解决,但我认为并希望我们将来看到越来越多的智能机器和机器人在该领域中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1月1日-1月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1-08 09:53

  • 这款产自湖州的机器人,入职“台积电”!
    这款移动复合机器人有点酷迈着毫米级步伐 轻取蝉翼般材料一款产自湖州的移动复合机器人最近在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投入使用。可别小看这位“搬运工”,善解人意的它藏着多款高精度、超低...

    2024-01-08 09:47

  • 毕马威:顶级供应链将在2024年经历“数字化变革”
    随着自主、自学习的机器开始管理供应链流程,组织将变得更有抵御冲击的能力咨询公司毕马威表示,管理最佳的供应链将在 2024 年经历“数字化变革”,部署先进技术,以便更快地响应日常请求、主动...

    2024-01-05 09:34

  • 2023 年 11 月全球机器人投资达 4.18 亿美元
    2023 年 11 月,由于 40 轮融资,全球机器人投资额达到约 4.18 亿美元。11 月份的 4.18 亿美元是 2023 年前 11 个月中每月融资额最低的月份。加上 11 月份的投资,2023 年前 11...

    2024-01-05 09:30

  • 回顾2023年度AGV新品汇总
    根据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的跟踪报道显示,2023年,新品推动自动导引车(AGV)行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这一年,行业内涌现出一系列创新产品,成为推动技术升级和行业繁荣的关键动力。首先...

    2024-01-04 09:52

  • 码上登记,预约观展!LET2024『观众预登记』官方通道正式开启
    聚焦“数智工厂·智慧物流”!2024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邀您2024年5月29-31日相聚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各位专业观众请注意LET 2024「观众预登记」官方通道正式开启只需动动手指 便...

    2024-01-04 09:45

  • 如何最大限度缩短工程设计时间以提高物料搬运机柜设计效率
    随着生产力需求的提高和技术的进步,配送中心和仓库正变得异常复杂。整个设施内有成千上万个传感器、传送带、电机和控制装置,它们都对运营做出了贡献,其中每一个都需要进行设计和管理。自动化和...

    2024-01-04 09:12

  •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 全球服务机器人销量增长48%
    移动工业机器人全球专业服务机器人的数量增长了 48%,已售出 158,000 台。人员短缺促使许多公司使用服务机器人实现自动化。"服务机器人产业发展迅速。"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主席玛丽娜-比尔...

    2024-01-04 09:05

  • 工业元宇宙和数字孪生重塑制造业
    英伟达™(NVIDIA®)公司的路德维格-冯-雷切(Ludwig von Reiche)揭示了工业元宇宙和先进的数字孪生如何彻底改变制造流程并提高效率。随着人工智能不断占据新闻头条,人们可能会忘记元宇宙。但...

    2024-01-04 09:00

  • Top 10:2023年最大创新
    《technologymagazine》杂志重点介绍了 2023 年科技界十大创新从量子计算的突破到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的进步,科技杂志重点介绍了 2023 年十大技术创新2023 年,一系列突破性创新极大地改变了...

    2024-01-04 08:5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