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梅卡曼德自有高标准工厂投产,增强内功以更好服务客户

2021-04-30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梅卡曼德 来源:梅卡曼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梅卡曼德北京新工厂及园区环境4月29日,梅卡曼德位于北京昌平的自有新工厂正式投产!新工厂将极大优化产能,满足客户对工业级3D相机日益增加的产品需求,并帮助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北京新工厂作...

梅卡曼德北京新工厂及园区环境

4月29日,梅卡曼德位于北京昌平的自有新工厂正式投产!新工厂将极大优化产能,满足客户对工业级3D相机日益增加的产品需求,并帮助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

北京新工厂作为梅卡曼德的总生产中心,目前生产团队成员30人,团队的多名骨干成员曾在华为、富士康、小米松下企业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可将成熟生产体系应用到新工厂,并执行严格的生产标准,使梅卡曼德工业级3D相机等产品质量更上一个台阶,满足源源不断的客户需求。

梅卡曼德新工厂位于北京昌平新元科技园,占地面积约1300平米。新工厂选址经十几处厂房的精心考察后才最终确定,目前已筹备完成并正式投产,年产能已达数千台,未来年产能计划提升至上万台。

新工厂配备了最新款高低温测试箱、电磁式振动台、360度线材弯折摇摆试验机、组合式抗扰度检测仪、手持式静电放电模拟器等设备,采用电磁测试、高频振动测试等技术对产品质量进行检测,并利用机械臂进行相机内参的自动标定,保证了3D点云以及深度图的准确采集,在生产效率大幅提升的同时,最大程度保障新工厂生产的每一件产品的质量。

梅卡曼德新工厂不仅管理规范,环境整洁,设施配套现代化,在设计上也充分考虑了各功能分区,全局观的布局设计让新工厂的生产效率达到较高水准:从原材料进门、质检、入库、配送至车间组装测试,到成品下线、包装、存储,及最终出库,物料流转顺序清晰明确,便捷流畅,让生产管理更加精细高效。

目前梅卡曼德新工厂有多款高性能Mech-Eye工业级3D相机在产,可对众多种类的物体输出高质量的3D数据,可满足不同场景中抗环境光、高精度、高速度、小体积等多样化的需求。

▲梅卡曼德部分新款3D相机

日前,梅卡曼德已完成美团领投的数亿元C轮融资,进入更快速的发展阶段,高标准新工厂的投产,将为梅卡曼德的产能提供坚实保障,加速梅卡曼德将智能赋予工业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