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喜临门|镭神智能获评工信部揭榜优胜单位和128线激光雷达荣获中国雷达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

2021-04-27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2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支持,广州市大湾区现代产业发展研究...

4月22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支持,广州市大湾区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的首届中国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融合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大会上,对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优胜单位中,广东省入选的13个优胜项目进行了表彰,镭神智能、华为、腾讯、南方电网等企业代表广东人工智能产业尖端实力荣耀登榜!

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工作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探索推进的一项创新工作。自2018年年底启动以来,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19年年底遴选出203家揭榜单位和潜力单位,对入围揭榜的单位和项目进行持续跟踪评定。2020年10月,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对揭榜项目的测评验收,经实地考察、专家评议和第三方专业机构测评等多维度评价,从203个揭榜单位中遴选出101个揭榜优胜单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