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印度物流自动化初创公司Unbox Robotics在A轮前融资120万美元创业

2021-04-24 11:59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物流自动化公司Unbox Robotics在由BEENEXT,Karthik Bhat(通过其AngelList India联合组织),Info Edge(India)Ltd支持的Redstart Labs(India)Ltd和WEH领投的A轮前...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物流自动公司Unbox Robotics在由BEENEXT,Karthik Bhat(通过其AngelList India联合组织),Info Edge(India)Ltd支持的Redstart Labs(India)Ltd和WEH领投的A轮前融资中筹集了120万美元创业。

现有投资者Arali Ventures,SOSV和HAX以及Entrepreneur First和天使投资人都参加了这一轮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大早期客户试点规模,扩大团队和开发产品

Unbox Robotics成立于2019年,正在开发软件定义的机器人系统,以帮助物流公司按需实现自动化和扩展其运营,同时保持较小的占地面积和预算。

第一款产品是世界上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该产品正在申请专利,由AI驱动的包裹分拣机器人系统,其安装速度至少快了10倍,节省了70%-80%的面积,并将生产率提高了4倍以上。

Unbox Robotics首席执行官Pramod Ghadge说: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在接下来的三到五年中,物流业需要处理的负荷量是当今处理量的2倍。亲眼目睹了这些问题后,我们决定构建一个即插即用的群体机器人技术系统,该系统可以提高包裹的分拣效率,同时与现有分拣系统相比节省了50-70%的面积。”

Pramod补充说:“目前,我们正在与印度,东南亚和美国的六家电子商务和物流企业紧密合作,以在未来12个月内部署我们的解决方案,并获得七位数的收入数字。”

去年,随着大流行的推动,零售和物流公司越来越多地寻求走非接触式道路,从而使仓库管理方法发生了重大变化。Unbox声称,它想解决零售和物流公司长期面临的仓库管理面临的动态问题。

SOSV普通合伙人HAX董事总经理Duncan Turner说:“在全球范围内,电子商务已经实现了快速的增长,但是能够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的物流基础设施却难以跟上发展的步伐。Unbox可为快速发展的物流市场提供快速部署,高吞吐量和固有的灵活性。”

Unbox Systems声称能够在一周内完成部署,而其他解决方案则需要长达四个月或更长时间。该产品的USP能够将仓库空间最小化50-70%,同时还能将员工效率提高3倍,并将资本支出降低4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