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腾机器人“云亮相”2021汉诺威工博会线上展

2021-04-23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嘉腾机器人 来源:嘉腾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2-16日,2021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首次以全线上数字展的形式召开,德国总理默克尔女士(Angela Merkel)于上周一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约科·维多多先生(Joko Widodo)共同开启了这场全球领...

4月12-16日,2021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首次以全线上数字展的形式召开,德国总理默克尔女士(Angela Merkel)于上周一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约科·维多多先生(Joko Widodo)共同开启了这场全球领先的工业贸易展览会。

本次展览会上,嘉腾机器人携明星产品、最新型举升重载型AGV等产品隆重登场。不仅展出了2016年获得德国红点奖的明星产品“大黄蜂”与“小白豚”,并展出了高密度智能仓库小帮手“小蚂蚁”、背负五吨物料的磁导航AGV和可举高5米的激光叉车,它们齐齐“云亮相”本次展会,登上展示工业发展方向的顶级平台,为各行各业解决搬运难题,分享行业案例。

本次为期5天的汉诺威工博会上,共有来自全球的 1,800 余家企业参展,向 90,000 多名注册观众展示了 10,500 多种工业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会议板块吸引了约 1,500 名专家参与,讨论了诸如工业 4.0、工业流程数字化、供应链管理、轻型材料、氢燃料和电动汽车等主题。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展会只能以全线上的方式举行,但展会上气氛热烈,一如既往。

从4月19日开始,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线上展的所有内容将在官方网站保持呈现状态,观众仍可以在展会官网平台上参观嘉腾数字展位:https://www.hannovermesse.de/exhibitor/guangdong-jaten-robot/F454840

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和咨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